close

納米比亞之旅終於成行。國家雖然叫納米,但一點都不小。

今次的旅程團𥚃包括我,總共5 個人。司機兼導遊名字叫Barry,一個30歲的友善青年,豐富的帶團經驗,以及安全駕駛,令小飛非常欣賞。
另一位團友是美女Meigo,她是前羽毛球運動員,曾經打到斷了雙腿,頸椎現在還鑲上螺絲。

第二位團友是一名婆婆,她曾經做過腦腫瘤手術,所以在表達和語言能力方面有少少狀況。

最後一位,就是前文提及,走遍七大洲,我姑且稱呢條為茂利的大叔。

第一天,沒有行程,從機場趕往埃托沙國家公園附近的酒店。

7月30出發日,旅行社傳來了兩天前納米比亞下雪的照片,非洲是會下雪的。

朋友都說,小心在非洲冷親。 哈哈 哈哈 哈哈

WD1-1.JPG

花了四個半小時,我們才到達住宿的旅館。一路上,會看到尖尖的土堆,有些還在樹的旁邊,這些是白蟻穴。

wd1-2.JPG

wd1-3.JPG

wd1-4.JPG

傍晚七點鐘到達住宿的旅館
遠方隱約見到有些寶藍色的地方,是山下旅館的游泳池。

wd1-5.JPG

wd1-6.JPG

今晚住宿的房間

wd1-10.JPG

wd1-7.JPG

wd1-8.JPG

wd1-9.JPG

由於納米比亞曾經是德國的殖民地,所以吃的東西都是歐式。晚餐是自助餐,晚餐中途,還有員工表演歌舞。

wd1-11.JPG

wd1-12.JPG

wd1-13.JPG

wd1-14.JPG

wd1-15.JPG

回到房間,第一時間當然是充電。大三圓的插頭沒有用上。正如小飛所言,納米比亞曾經是德國的殖民地,所以照道理,歐規的插頭應該能用,當然就不是插在三孔上。

那個精準量度肯定沒有錯的 茂利 人,用歐規孔仍可充電,小飛也同樣帶上歐規插頭。

wd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