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說情人節應該過時,因為清明節也快來了。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件啼笑皆非的事。

話說小峰想給我驚喜,寄了一份禮物到香港,原來是情人節巧克力,應該是淘寶那種,其實國內的巧克力,也不敢吃吧! 

當時禮物是送到我香港的公司,不捨得拆開啊! 

valentine choco 2014-1.JPG

打開禮物一看,啊!雖然不會吃,還是很開心的,很興奮的用手機拍下了照片。  

valentine choco 2014-2.JPG  

原來這是兩層的巧克力,看到第二層,更加心甜,是想不到小峰會浪漫。  

valentine choco 2014.JPG   

就在這時,同事送來了炒米餅,是自家制。後來我向小峰說同事請我吃早餐。小峰說,那你也請同事吃巧克力吧!分享會很開心的。

聽著小峰的話,我走到同事跟前,說請她吃糖。

誰不知,她挑了一顆……

 C        

小飛當時眼也凸出來,心情冷了一截,成盒情人節朱古力,變了無情朱古力。吃惊 

我向小峰說,不吃你的『 無情』 朱古力了。

 

小峰當然安慰說,巧克力最後還是要吃的,所以跟同事分享好了,不要介意。

我覺得唔識做囉!我0岩0岩收到老公禮物唔夠五分鐘咋!不過鬼叫自己主動畀人揀0羊!懶大方!(不過真的沒想過她會揀『字』嘛!)

  

所以呢,有時做人又唔可以咁大方,唔係個個好似自己咁樣諗0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