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了單身日子最後一個生日。


這麼多年來,都是一個人過,就算結婚後,相信有好幾年,依然還是跟朋友慶祝,小峰不能在身邊。


去年小峰搬了新居,團友佩雯很有心,親手做了一幅十字繡給小峰做禮物。她說男的是小峰,女的是我。



我看到了很詫異,因為…兩個人後面繡了一只小狗。


小峰家裡養了一只小狗『笨笨』!很巧合呢!


 


今年,雖然是一個人過,但也收到了鮮花,九支玫瑰,長長久久。


我看著花束,心想,小峰畀人呃啊!一來肯定很貴了,二來,看看桃紅色的甩色包裝紙,如果花束不是玫瑰,我會以為拿去拜山。 (百無禁忌)





跟朋友吃晚飯,餐廳竟然有新疆燒,當然要試一下,雖然新疆的人不在身旁。



其實是落了孜然粉的烤雞。



生日無端談起佩雯去年的新居禮物十字繡,好像九唔搭八。


去年,小峰送我生日禮物…


 


我在想,在香港,到底有多少個男子,會為女朋友親手刺十字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