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什再發生襲擊十多人死傷


新疆喀什市繼昨夜發生浴血襲擊事件後,下午再發生斬人事件,有十多人傷,警方即場擊斃4人,拘捕4人。


兩周前才發生過暴徒襲擊派出所殺人事件的新疆,西陲喀什市市中心又在17小時內接連發生兩宗瘋狂斬殺無辜民眾的恐怖襲擊,最少釀成18死43傷(包括6兇徒),令人憂心新疆恐襲潮會一浪接一浪。


下月初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將舉辦首屆「中國—亞歐博覽會」,本港特首曾蔭權亦獲邀出席,特首辦昨表示,暫未決定是否應邀赴會。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人代表大會則聲稱,喀什已實施戒嚴。


喀什地區昨夜還發生劫車殺人事件,2人打死司機後,劫持輛卡車衝向人群並瘋狂砍殺,再造成6人死亡,28人受傷。群眾圍捕時,1名歹徒死亡,1人被擒。


三年前的北京奧運會前夕,新疆喀什也曾發生暴力分子駕車衝擊暴力事件,所不同的是,當時暴徒襲擊的是正在出操的武警邊防官兵,是次襲擊造成16人死亡,16人受傷。


今日發生的斬人事件是於喀什市人民西路香榭大街步行街,與昨晚的發生斬殺事件的美食街只有二三百米路程,都是喀什市區繁華路段,目前事發現場被警方封鎖。


喀什市距新疆首府烏魯木齊1500多公里,被視為疆獨活動大本營之一。




利時神婆,可不可以不準一次,我一直都是驚弓之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