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看到小峰送的九支玫瑰已凋榭了,不過那樣千里迢迢訂花又那樣貴,所以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留念,還有同事送的香薰。








小時候很喜歡一首歌 ----『世界真細小』,雖然我對迪士尼無興趣。


晚上,打開博客,看到一則署名姑姑的留言,但那個留言不是給我的!


是呀!在我的博客留言但不是給我,而是給 X 醫師的!


『真的恭喜,今年七月初本人到烏市絲巾鋪時 < X醫師,你知那間吧>﹐已收到風,老闆告知 X 會與香港女孩結婚,又去九寨溝什麼的。怎知忽然被我誤打誤撞下竟然去到準新娘個Blog,得知你倆之點滴,幾咁溫馨,真的羨煞不知多少旁人!!但講了這麼久,X醫師,您知道我是誰嗎??


備註︰我真的與新娘子不相熟!!』


 


係咪好爆呢?收到這樣的留言,我滿腦子疑問。


- 這個認識小峰的朋友,寫繁體字,小峰除我外,還有其他香港朋友嗎?


- 他知道小峰的姓氏,稱呼他做『小 X


- 他知道小峰是醫師! (小峰沒有在醫院工作過,所以從不自稱『醫生』的,反而我們開玩笑時就叫他做 X 大夫』)


- 烏魯木齊絲巾店…那是小峰在大巴札的朋友張先生的店嗎?(還記得『神經俠侶』中,小峰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找朋友同學跟我們一起吃飯,我們很少真正撐檯腳的)


 


我跟同事說了這件怪事,同事的一致推測………


個姑姑係小峰0既前度女友,走0黎準新娘子個 Blog 踩場!


 


我梗係唔信小峰有個香港女孩舊情人啦!對小峰100%信任。


打電話問了小峰,他已經知道『姑姑』是誰。


我聽到後,也忍不住笑,因為我也跟這位姑姑交過手,仲『鬧』過佢,不過佢唔知呢個準新娘係我…當日鬧佢0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