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博友維C 說印象麗江好看,所以特別託婚紗攝影公司幫我們預訂門票。這一天的行程,下午預定到玉水寨,之前看到品果影像的照片,很有在水中央的感覺。因為我們不會在這裡拍攝,所以特別想看看景色。


 


博友 Leona 去拍攝婚紗照時,曾到麗江最高點…萬古樓和去木府,看全麗江古城景色。不過小飛畏高又有台階恐懼症,所以只是遠看木府就算了。


 


晨早起來,走到客棧的觀景台,嘩!真的看到木府!









 

原本打算離開,總不成自己只顧拍攝不理小峰,但旁邊的攝影發燒友說,『快要日出啦!你等一下囉!』


 


之後,真的爆鏡呀!這時才醒覺沒有帶遮光罩。




到麗江,就是想過陽光燦爛的日子。











攝影公司也很周到,幫我們訂了車,是包車去喜歡的景點,也是安全的做法。拍攝日出後,上路往玉龍雪山,今天多雲,也沒有雪。


印象麗江


 

感覺,印象麗江並不如想像中感人 (有人話睇到眼濕濕),不過歌舞都是當地族民的收入,整體來說亦算精彩。只是,一般散客是很難買票的,必需經團體。我們買到的票,都是因為師傅是當地人,認識旅行社的導遊,臨時跟其他散客湊集成團才能買票的。玉龍雪山門票 RMB105, 古城維護費 RMB80,印象麗江門票 RMB190, 因為要入玉龍雪山景區才能看印象麗江,所以,看印象麗江真係幾貴0架!



 


下午,我們一直想去玉柱擎天,師傅卻說沒聽過這個景點,一定無人去,最好省卻,而且不斷聳恿我們去什麼東巴谷。我和小峰一直沒興趣,去這個東巴谷又要給RMB40元環保車資。不過,最後還是去了。結果……真的浪費時間浪費錢呀!


 


一到停車點落車,見到這些,心裡真納悶,我們不喜歡看這些東西。




 


別的遊客繼續坐環保車去什麼文化村,我和小峰中途回程了。


 


接著,包車師傅終於帶我們到玉柱擎天。


 

去到景區門口時,竟然看到品果影像的車。小峰說,不會見到我們去年的攝影師李剛吧!我說,他現在是不是應該在九寨拍攝?




 

到了景區,走了一小段,迎面而來有人拍攝婚紗照經過,小峰說,『那不會是李剛,不像。』我定神望了望,對方也望著我,呀!真的是剛哥呀!

 

 


不過,我們不太好意思,因為今次沒有參加品果,所以只是寒暄幾句。


 

有點像九寨溝的藍色湖水,裡面養的是藍色的三文魚。




走了一小圈,我們就去玉水寨。也是品果會拍攝的地點。


 

一看到這個佛像,我已經感覺得這裡是人工化的地方。


這裡就是很多新人拍攝的熱門景點,可是,原來這是人工造成的瀑布,不是我想像中的天然小瀑布。








小峰說,雖然這裡很多流水景點,不過還是喜歡玉柱擎天多一些,比較天然。

 


最後的景點就是玉峰寺。我一直不想去,因為我已想像到是什麼地方。但小峰說沒參觀過藏傳佛教的寺院,想看一下。好啦!就去一趟。結果,就是想像得到的那種地方。真的很無聊呀!




 

離開玉龍雪山,我們到婚紗攝影店選禮服。可能朋友都很奇怪,為何又拍攝婚紗照。其實我們在九寨拍攝,一直沒想過會結婚。所以希望這次渡蜜月,真的拍攝新婚感覺的照片。這次選的只是一間小公司,拍攝水準也不能與品果相比,但勝在夠平。我們就當作去旅行,有人幫我們影合照吧了。就算婚照拍攝不是很好,也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