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香格里拉,回麗江路上,車上拍攝到的彩虹。



參加拍攝 post wedding 的公司,有一個優惠,就是包麗江兩天所有景點門票、古維費,午餐和客棧。客棧位於束河。

小峰選的真美木家苑店,我相當喜歡,裡面到處擺放了任吃的水果,有橘子、香蕉、蘋果、紅石榴、香梨。(RMB238一晚)

http://www.lijiang123.com/fangjianjieshao/index.html

可是,小飛貪心,能拍攝木府清晨,又想拍更多大研古城屋頂。小峰聽到後,就把在麗江最後一天的訂單,改為房租較貴 RMB298 的真美獅子山店。

http://www.lijiang123.com/bsby/index.html

當時我很開心,感到小峰很疼我。不過之後就有點後悔改客棧了,原來獅子山店位於較高的斜坡上,雖然說距離四方街只有兩分鐘路程,不過抬著重顛顛的行李 (不要忘記我有100包暖包!),縱使抬行李的不是我們,但看到小伙子把 20kg 的行李托在膊上,上上落落樓梯和走在不平的石板路,而不像木家苑店是平地石板路用三輪車拉行李,我真的不忍心。加上我有台階恐懼症,所以,自己喜歡木家苑多一點。然而小峰說獅子山店房間大一點,各有優點。



因為我們香格里拉的旅程延遲了回到麗江,第二天又一早離開去機場,結果還是浪費了,沒機會拍攝古城屋頂,只好拍一下夜景 (無腳架,影到係咁上緊啦。)


 
在觀景台 hea 也應該很舒服



獅子山店的大床房


好了,一直沒有說攝影公司為我們在束河訂了什麼客棧。因為,那間客棧真的很騎呢!
可能是我少見多怪。

品果之友如果在成都訂酒店,又住百麗思汀的話,一定有過一絲尷尬……就是浴室原來是半透明磨沙玻璃!因為還未結婚只是情侶,這片約隱約現的磨沙玻璃不知算是好還是不好。

束河的那間客棧,其實在酒吧二樓,酒吧叫紅館。


原以為房間較西式是好東西,誰知……   看似正常
 


回頭一望,點解個浴室無浴簾0既?點解個廁所在外面0既?

雖然跟小峰結了婚,不過我無諗過咁 open 喎!仲要係,點去廁所呀!真係超私隱0黎個喎!結果,我們上洗手間時,只好跟對方說,『我要上廁了,你不要望我呀!』

係咪好白癡呢?

如果住束河小客棧,又要早起出外的話,就要留意一下。因為大部份小客棧都是自家經營的,服務員也會睡覺,所以之前一定要記好客棧聯繫電話 (手提),否則大門鎖上,無法出外,要等客棧營業開門才能外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