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運動。
所以五月四日走去做運動。

上天已經額外地把晴天送給我和小峰相聚的日子,這天自己去玩,雨灑不停。

預0左0既,賺0左0架啦!之前天氣預佈,話明成個星期雷雨嘛。

這次去 PP Don Isand 和蛋島。
我不懂游泳,亦不像北疆團友 Lucien 般是七海小英雄懂潛水,所以沒有選擇 Racha Island (帝皇島) 、Krabi (喀比) 或 靚爆鏡的 Similan Island。

原定行程去 Maya Bay (迷幻沙灘),  Loh Samah Bay , Pileh Cove , Viking Cave (燕子洞吧!) , Monkey beach (有馬騮的!) , Egg Island ( Khai Nui )。由於天氣不佳,導遊說 Maya Bay  high tide 不能去。

Loh Samah Bay,海浪侵蝕,做成很特別的自然風景




Pileh Cove,嘩! D 水清到0丫……見到魚0架!黃色間條的,雖然影唔到。我們就在這裡浮潛。



Monkey Beach,導遊說潮漲時,猴子不會走下來,不是每次都見到牠們,今次我們幸運了。邊個請佢0地食西瓜?



中午休息,好又一餐,唔好又一餐。



見到藍天就要影啦!



下午去蛋島,主菜,這裡可以見到更多的魚。



雖然說是陰天,但海風吹來很舒服,感覺另一樣的風景








團友帶了麵包餵魚



拍這張照片好貴呀!話說陰天,不需租用太陽傘。突然一陣驟雨,為怕衣服弄濕,所以還是付了150b 租了太陽傘和椅子。誰知一坐下,拍了照片,不足30秒,突然雷雨,所有人紛紛走進附近的小吃店暫避。雨停後,店主立刻綁起所有的傘以免被吹走,咁我呢 150b 就無0左。



突然的狂風暴雨,沙灘椅也吹跌了。



雨停,13 號仁兄在收傘




4:00 pm 回程,5:00pm 返到酒店,百無聊賴,又走去 Dusit Thani 和 Bangtao Beach,其實明知雨天又密雲,看不到日落的,死心不息囉!



海灘的一邊見到藍天,但日落的一邊烏卒卒。



坐了45分鐘,見到這樣的情景,走得,但又唔心息,繼續 hea  0下。



又坐了15分鐘,竟然見到鹹蛋黃 Dun 出0黎,畀我等到!



 白痴的事再度發生,相機又無電!
餘下兩分鐘眼白白睇住鹹蛋黃跌落個海度。


A 公司今天進行大型活動,所有員工 5:30 pm 要到 Fantasea 晚宴看表演,今夜的 Laguna 像死城。每晚 9:00 的煙花發放,也移師 Fantasea 進行大型煙花匯演。

中國人最喜歡這種燒銀紙的玩兒。





五月五日,留在 Laguna 最後的一天。
跟小峰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唔知係咪食得紅豆多。



又去 Chaba 吃午餐,貪平。今次食了 1253B。因為雨天,所以老闆開了半 open area,不用開冷氣還有一點涼風。




又係呢味!








今次旅程沒有跟小峰一起看日落,繼續魔鬼城的遺憾。下午他要上班,我獨自往機場。

返工的意義,是為了放假去旅行。

傍晚,在機艙裡,盤算著會否看到雲端日落時,看到的竟然是雲海裡的月光。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