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am,不願意起床的時候,突然電話響起,旅行社職員 lobby 等我。

咦?小峰54日全天工作,我明明約了這天出島,點解53日接我?

後來才發現,旅行社打錯了 proforma invoice,在香港聯繫時,一直給我發了 3次錯誤的 invoice,雖然我曾指正,但他們在我起飛時仍沒有修改,旅行社還說,以最後的 invoice 為準,所有東西已經預備,不能更改。

這天上午係陪老公0架嘛!我寧願 forfeit 訂金也不想去。幸好,泰國人又真的好友善,陳小姐最後跟我說,改在4號出發。

 

以為可以繼續睡覺。 9: 15am,電話又響起,這次是 Laguna Holiday Club打來,想作售樓推廣,如果參加他們 1.5小時的推廣,可以收到 4000B Angsana Spa coupon 3000B餐券。

 

嘩!我等0左呢個機會好耐啦!何解?Laguna Holiday Resort原來有一個訂房套餐, 13199B 可以訂 5D4N 的雙人大套房,含雙人早餐,包機場來回接送,雙人 Angsana Spa 一次。由於我不是經他們訂房,當然沒有這些優惠。而獲取優惠是必須聽他們 2小時售樓推廣,亦必須是夫婦同行。


http://www.lagunaholidayclub.com/holidayoffers/holidays.php?ItemID=6
 4000B Angsana spa coupon ! 立刻推小峰起床,參加了無無謂謂的『展銷』。( C9 係咁0架啦!)
講真,邊個會突然無端端
0係度買屋供 25年樓

聽完推廣,spa coupon 即將到手,希望送給小峰讓他舒緩一下疲勞的工作。可是小峰說,我快要走了,只剩他一個人做 spa,有什麼意思呢?不如改要 3000B 的餐券,他們的工餐一般,我們吃 2000B,留 1000B 送給同事。

 

當然無問題。
換到了
coupon 後,小峰又說,不如我們只用 1000B,晚餐他包底; 餘下 2000B的券送給同事吃,好不好。

呢個九型人格中 No. 9 的老公,我能說不嗎?不過佢攪到我覺得自己好似好自私,剩係掛住自己玩囉。

這天 跟小峰行沙灘,又去 Dusit Thani。今天拍的是紫色的睡蓮。


 

 
 

 
泳池後面的海灘,不同的藍




在香港實在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藍天
 
小峰說,拍沙灘就拍一點特別的吧! (教我影相乎?) 於是在沙灘上拾起貝殼,放在檯上,拍出這樣的圖片。



 

 
   12:30 pm,到香港人必到的 Lotus 餐廳午飯。
 

原本安排到這裡來黃昏日落晚餐的,有機會還可以放孔明燈許願。可惜這裡跟小峰的工作基地相距比較遠,無法跟他走來晚宴,只好吃午飯。 


這次點了泰式拼盤、烤魷魚、芝士龍蝦,芒果糯米飯。那個芝士龍蝦超貴,  1900B 呀!不過聽到小峰說,『今天的鮮龍蝦比昨晚的好味』我又覺得值啊。 (係咪傻傻0地?)




呢一餐花了3000B


 

 

 

吃完龍蝦離開的時候,小峰才看到水族箱的龍蝦,『呀?那個龍蝦是藍色的!』係呀!你食完人0地先知道佢係藍色?



 

 

他返回基地工作,我又無聊地影相。


一直是很好的天氣,下午,忽然暴雨了!結果留在家裡看影碟……大婚當天的 DVD。出門,入門、註冊、晚宴,感覺事情竟然像昨天!



 

到了 5:30pm,雨停了,我又出動,去  Bangtao Beach看看會不會見到日落,雖然機會比較渺茫。


這間就是昨晚去過的意大利餐廳


 


我們坐在這裡吃晚飯


 

拍攝日落無望,打道回府。




 

 

因為要用那張指定食肆的  Dining coupon,晚上回到自己的酒店 @17吃飯。
三文魚、烤魷魚、泰式雲吞,還有一客白飯,配超美味的甜醬油,兩杯飲品,
1385B,結果我們只需付 385B,好抵呀!


 

 

0下,無客0架!我地晚飯又包場啦!





飯後小峰繼續上班,我早睡,明天出海,希望好天氣。不過,幸運不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