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一直說要我跟他看一場電影,就像情侶般,要做情侶做過的事。

28號,小峰請假,我們就去電影院。

離家路過屋苑大路,看到堆起的雪人。嘩!夜晚見到真係會好驚呀!



他帶我到最多電影選擇的戲院,那是在美美百貨的商場大廈。有點像我們的 UA 型式。

我一直想看李安的少年 PI,當然等不到了。


烏魯木齊的電影售票很怪,在戲院買票要付正價,但樓下商場有些小舖會兼賣電影票可以低至半價,再上樓上電影院換票。我們就在一家小型化妝品舖買了票,RMB30元可以看 3D 電影,而 RMB25元看一般的電影。







走到售票處,全不是我想看的…… 12生肖、大上海、血滴子、1942、給你1000萬 (亞 Sa 同 Ekin那套電影)。



我一直不想看成龍,就看陳可辛的電影吧!大上海太沉重了。最後,還是看了 12 生肖,小峰想看開心的電影。咁,部電影唔差0既,成龍正常的模式,幾十歲了,還打成這個樣子,林鳳嬌都出埋!收貨啦。不過我鍾意警察故事和續集那樣有血有肉的電影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