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結婚,金童玉女,大家都為新人高興。




簡潔的喜帖設計


Wedding Logo



簡單的佈置,足夠了,焦點放在婚照,佈置不用太華麗,大家想看的就是金童玉女的照片,是 Picasso Wedding Workshop 的作品







可愛的回禮糖果 ,給賓客的心意,我記得訂造這個糖很貴的!


婚禮在紅墈海逸君綽酒店舉行,可以看到海景,只是交通真的不方便,同事們個個各自電召的士,call 了 20 分鐘也無回音。我比較幸運,坐了其中一個同事老公的順風車。所以,選擇擺喜酒的地點非常重要。 


 

後記:個人意見,海逸君綽的婚宴食品相當一般,我是以一間酒店應有的水準和價錢來說。去酒店時有同事說他們曾經來這裡吃自助餐,之後有2 張免費自助 餐券贈送,但就算免費也無人願意浪費時間再來這裡。當時我想,不可能差成這樣吧!今次的中菜我覺得某些菜式如蒸魚和甜品完全不達標。可是,我們不是為吃一餐飯而來是喝喜酒,而是為一對新人而喝喜酒。所以就算不是美酒佳餚,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為新人而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