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是行程中最後的一天,也是自由天,因為飛機回程時間是晚上 8:30 pm,基本上我們無所事事,所以下午待在酒店做 spa。  Rusli 說有空餘時間,可以在出機場前去一個大型商場蹓躂,那裡也可以兌換印尼盾,到時交機場『心口費』30萬,匯率較高。


昨晚在飯店看到小蜥蜴,今天早上卻是草蜢襲地球。*:)) 開懷大笑 



原本問酒店前台拿個信封,準備給 Rusli 和司機小費,誰知信封竟然這樣漂亮,捨不得送人啊!


還有其他繪畫的用品,這本酒店目錄封面,看美女的大眼睛,樣子像不像關之琳?


這個杯墊的美女讓我想起劉嘉玲*:P 伸舌頭 


我們午餐後做 spa,小峰說這個鴨腿很好味。( 好彩唔係黃鴨鴨條腿咋!估唔到黃鴨鴨原本來香港幫我地打氣,點知見到香港咁樣都洩氣變成鴨餅,希望黃鴨鴨快 D 返0黎呀!)抓狂  抓狂  抓狂
 


不要看少這個 spa,兩個人用了 98萬 4千盾,其中還用了 10萬盾的優惠券!想想,差不多100萬做一個 spa ,幾豪呀!*:)) 開懷大笑 


每到餐廳,服務員必遞上一杯橙色的飲品,酸酸甜甜的,竟然愛上了, 這個酸豆叫做羅望果,沖劑含黃薑,原來對女性身體也有益的,回到香港,要去賣印印食品的舖頭搜尋一下。*:D 咧嘴笑 




原本小峰堅持一定要二人同房做 Spa,剛好酒店正在裝修,小峰很猶豫,服務員帶我們去雙人房間表示真的在裝修,最終小峰看到單人房也正規,才答應用單人房。雖然難及去年在布吉做的 4 hands spa ,但這次 Spa 也頗舒服,昏昏欲睡了。*:P 伸舌頭 

什麼是無獨有偶呢?三月份去加拿大時,回程出機場前逛街,朋友不為意地,租來的車發生了輕微踫撞,車尾燈罩損毀了。
想不到,我們今次回程出機場前去逛商場,遇上了一個失魂女司機,轉彎時竟然撞著我們的車。

當時『0篷』的一聲,嚇死我呀!唔係咁邪嘛!*:-O 驚訝 *:-O 驚訝 *:-O 驚訝 *:-O 驚訝 *:-O 驚訝 
好彩撞小峰0個邊,唔係撞我0個邊咋!(千祈唔好話畀佢知我咁講呀!) *=)) 笑倒在地 

小峰不准我出聲,又不准我下車『八卦』,等待司機跟那女司機理論,幸好對方說有賠償金,事件很快解決,不過這部新簇簇的車撞凹和刮花成這個樣子,著實有點心痛,它總算陪伴我們四天了。。。





*****************************************************************************************************

雖然只是短短四天 Mini Tour,但看到小峰挺開心的,一方面可以看到渴望多年的世界文化遺產 - 婆羅浮屠,感覺得著;另一方面行程也算寫意,有很大的自由度。猶記最初選擇嘉魯達假期時,他擔心是外判,不知質素如何或被強迫購物;更擔心的還是安全問題,警覺性極高的他說為防恐襲,遇上激進份子,他不接受與外國人拼團。(我猜是南疆常有事件發生,所以小峰特別小心)。雖然行程上有小小的瘕疵,但導遊  Rusli 其實好好人0架!而且遇上的旅遊從業員親切友善,期待著有機會再訪印尼,下次到訪,會否是峇里?*8-> 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