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又想去旅行。

六月端午節,放兩天有五天假期,又想見小峰。

看到小鈴薯去沙巴真好『正』,我沒有概念,小峰更加不知這是個什麼地方,所以最初想在勞動節假期時去旅行,雖然曾考慮沙巴,結果還是選擇了日惹,我們都想看婆羅浮屠。

看到 blogger Ivy 去泰國,又是美食之旅。越看泰國越覺得這個國家吸引!但小峰不想那樣快便重覆到同一個國家,所以暫停考慮,但我估計自己真的會跟小峰再去一次。

見到 Joey 去越南,嗯,要做簽證,要等一下。

誰知,最後小峰說,他整個六月排滿工作,不能見面了。

咁,我約朋友去旅行囉!
但原來不是那樣容易,因為我想去的地方,她去過;她想去的地方,我去過。正如 Joey 所說,揀旅行地點,篩選之後能選擇真的不多呀!

五天假期,除去留給與小峰共渡陽光海灘渡假的泰國、沙巴、浮羅交怡和峇里;
忽然有興趣去斯里蘭卡,但發現中國護照持有人不需做簽證!所以,又要reserve 給小峰,今次不能去。

北海道,就算 yen 跌了,旅行團依然超貴!
我又不喜歡台灣,也不想去50% 要是購物的韓國。

決定選國內團。
撇除一直想去,長線的西藏、秋天賞紅葉的吉林和雪地東北,唔夠假!
絲路和山西大同,當然要等小峰陪我去。

北京、華東、四川九寨、西安、重慶、洛陽、青島、上海已去過;
湖南張家界、安徽黃山、江西三清山、武夷山 --- 畏高,投降!囧

剩下來有興趣的是廣西桂林、福建霞浦、貴州黃果樹瀑布、南寧德天瀑布。

最後,選擇了桂林!
小峰說,桂林很漂亮的,如果團隊在漓江與陽朔行程中選其一,一定要去陽朔。

到底桂林是怎樣的?有朋友去過嗎?


世外桃源、 銀子岩、日游環城四湖、夢幻灕江、印象劉三姐、坐竹筏的林林總總自費活動裡,應該選那些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