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5月4日離開香港後,弟弟在7號回來香港,12號母親節過後,他帶了媽媽返美國小住,這半年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工作不是很如意,在我放假期間,團隊不熟識老闆心意,回來後出了大意外,我以為會被老闆炒魷魚,卻又柳暗花明,攪定了客人,老闆才沒有那樣生氣,但已心懷怨懟了。

公司情況已不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地方,加上發生了這件事,想到在香港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大衝動辭職,去烏魯木齊嘗試一下跟小峰生活。一直不走,其實是放不下媽媽而已,現在是一個好機會。

當然,我的那位心理諮詢師不讓我辭職,因為他太了解我的性格。沒有工作,就沒有精神寄託,會悶死的,還要死在烏魯木齊?

 
於是送了一張工作中的照片給我,叫我開心D。

識襯衫的朋友,可以說給我聽,一般場合的話,棗紅色西裝應該配什麼顏色的領結?




悶呢,走去睇鴨。




有人說不知這隻鴨有什麼特別,正如小峰來香港的時候,經過三號幹線見到還未出海港城的鴨鴨,他說對於沖涼時玩鴨鴨沒有概念,因為國內沒有這樣的玩意。

我說,我小時洗澡也沒有鴨鴨,但現在的小朋友卻很幸福,他們將來絕對有童年回憶。我的侄兒,自小洗澡就玩鴨鴨。






每晚回家,無所事事,看金枝慾孽貳。
老實說,劇集開首一個星期真的很失敗,我坐著看,也無法攪清楚誰是誰跟誰的關繫,還有可怕的昆曲歌聲!再加上關禮傑醜陋的旦妝,木無表情的陳豪,痴線黃德斌,不算很有觀眾緣的伍詠薇,真大鑊。

現在劇集到尾聲,我想說,作為主角的超正蔡少芬,配角的簡慕華,他們的演出的確很精彩,我看所有演員都很盡心地演。可惜,劇本真的很不濟,搵戲0黎做,空有精心雕琢的機靈對白,也只是徒然。

不過我又鍾意片尾曲喎!伍姑娘都係歌手0黎0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