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鐘乳洞後,經過 Margaret River(瑪格麗特河)路段,便去一間有試酒的店品嘗當地的紅酒和白酒。

我不懂品酒,店員介紹給我們的,主打是甜酒。原本我也想買一支酒回家給媽媽做手信,但決定不下那一個好,結果算了。團裡只有瑞士團友Andy 買了一瓶。 

wd2-49

wd2-49a

店舖後面有一個美麗的花園,似乎大家喜歡這裡多一些

wd2-50

wd2-51

wd2-52

另外還有陶瓷工作展覽室

wd2-53

驅車前往巴塞頓長堤 (Busselton Jetty),這裡有南半球最長的木碼頭從海岸延伸到Geographe Bay,有1.8公里之長,長堤早期主要是工作運輸碼頭,由於貨物運輸頻繁,築有火車運送,現是改為觀光小火車,復古味濃的老火車頭,每天定時行駛在長堤上。 

wd2-54

wd2-55

wd2-56

坐小火車 Jetty Train 費用是 A$13元一人,小童 A$6.5一人,每小時一班,整個行程需時45分鐘,終點會是一個深8公尺的海底觀景台才回程,可以觀賞多達300種色彩繽紛的人造珊瑚和熱帶魚群。我們沒有玩小火車,時間不夠。我想,家裡的小朋友喜歡火車和游泳,這裡會適合他們來玩。

wd2-57

wd2-58

wd2-59

wd2-61

wd2-60

wd2-62

Mal 加插了一個行程,就是到 Margaret River 當地有名的巧克力製作工場,可以看生產過程和買手信。

wd2-63

wd2-64

wd2-65

Rocky Road 要A$12.95一包,有點貴啊!

wd2-66

三款免費試吃的巧克力豆

wd2-67

wd2-68

wd2-69

wd2-70

wd2-71

wd2-72

最後我吃了這裡的雪糕 Rum & Raisin,A$3.5一球,好味!

wd2-73

行程最後一個景點,是衝浪者觀景點海灘Prevelly Beach。今天天氣始終不算好,密雲,但仍阻不了衝浪愛好者的興緻。

wd2-74

wd2-75

這晚就住在奧古斯塔,一個非常寧靜的小鎮(Augusta Hotel Motel )

wd2-77

wd2-76

wd2-82

隔鄰的酒店餐廳有一個戶外的臨海草坪,我們6:30 pm 集合吃晚餐,一抹紅霞掛在天空,作為我們的頭盤。

wd2-78

wd2-79

wd2-80

wd2-81

是晚吃牛排或雞,我沒有選擇了,這個是芝士加意粉包裹著雞扒,份量很大,外國朋友也吃不完。

wd2-83

第一天行程很悠閒,明天繼續輕鬆渡假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