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7) - Day 4 - Big Island - Hilo - Seaside  - March 27, 2016

 

大島的機場沒有 Shuttle Bus 往市區,所以不是自駕的話,只能坐的士。有趣的是,機場門口站崗的保安人員,也是協助遊客召喚的士的職員,我看他制服上有Security 字樣,但他用站崗電話來幫遊客電召的士。

來到大島,我沒有住酒店,選了一間 B&B - Arron's Cottage,從機場到這裡要大概$18元

WD4-40

回程時需要車,的士司機會留下卡片並事先訂好接送返機場的時間。

FullSizeRender

首先出來迎接我的是這位朋友

WD4-35

這裡有九個房間,網上提示不要選九號,因為在廚房對面,會有其他住客經過或使用,而門上的百葉簾不能完全遮擋房間,如果對私隱度非常有要求的免問。這點我也認同,不過我簡單,所以也能接受。

WD4-36

房間內又有另一個小朋友來迎接*:D 咧嘴笑

WD4-37

對面的廚房,有齊煮食所需用具,還有免費水果

WD4-38

WD4-39 

這三天行程緊湊,現在雖然日上三杆,但終於可以抱頭大睡。睡醒了已是下午五點半,於是出外走走。這裡吸引我的地方,是只需走五分鐘路程,經過一條『小秘道』,便會到達一個隱閉的公眾海灘,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綠海龜。

WD4-46

WD4-42

WD4-43

這個海灘佈滿熔岩,應該是火山爆發後,經海浪沖擦和侵蝕而形成

WD4-44

WD4-41

WD4-45

WD4-52  

WD4-47

WD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