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遊覽完畢,開始北海岸之旅半日精點遊。第一站是Dole樂園。聽說這裡有個菠蘿迷宮,我很想看一下。

Louis 卻對我說,『如果你喜歡看一地都係菠蘿仔,咁你咪去囉!其實係呃細路買0野食0既地方。』*:D 咧嘴笑

咁其實我都係個細路0黎0架!嘻嘻

 

Dole Plantation Visitor Center

wd2-27.jpg

這杯菠蘿雪糕非常有名 (frozen pineapple DoleWhip),盛惠$5.76,不買紀念品也要試吃這個雪糕

wd2-24.jpg

紅菠蘿種滿一地

wd2-25.jpg

wd2-26.jpg

 下一站Sunset Beach,可惜今天是雨天,看不到衝浪的人

wd2-28.jpg

wd2-29.jpg

午後又到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re 文化中心吃飯,再到這裡,雨下得更大。*:( 難過

wd2-30.jpg

wd2-32.jpg

wd2-33.jpg

wd2-34.jpg

夏威夷也有Lion Rock,但這裡不會被掛上『我要真普選』的黃旗。

wd2-35.jpg

這些樹外型有趣,叫做 Walking Tree

wd2-36.jpg

又到購買紀念品的時間,來到夏威夷,最著名的紀念品當數夏威夷果仁,還有 Kona 的咖啡。

wd2-37.jpg

wd2-38.jpg

Nu'uanu Pali Lookout ,到此一遊,煙雨迷濛

wd2-39.jpg

F3

大風口,竟然想到日本的鬼之洗板,唔啦更。*:D 咧嘴笑

wd2-40.jpg

wd2-41.jpg

Halona Blowhole and Lookout …Halona噴氣孔。這天看不到浪濤打到石洞噴出浪花的情景,反而海灣非常吸睛。

wd2-42.jpg

wd2-43.jpg

Hanuama Bay Lookout 恐龍灣,嘩!這個海灘教人想跳下去游泳和浮潛!

wd2-44.jpg

wd2-45.jpg

wd2-46.jpg

wd2-47.jpg

wd2-48.jpg

wd2-49.jpg

這裡還有一個著名的地標,名為鑽石頭山 (Diamond Head Hill)。我們路過時看,不覺得怎麼樣,它是需要鳥瞰才明白為何成為地標。(網上圖片)

H5.jpg  

到此一遊行程完結,今晚會乘坐夏威夷航空,轉到茂宜島(Maui)

wd2-50.jpg

來火奴魯魯前,在網上看到機場會有接載遊客到各間位於威基基酒店的 Shuttle Bus,單程是$15.48元,回程九折,不用網上預訂,公司名字叫Speedi Shuttle。

而在茂宜OGG機場,則由 Robert Hawaii 公司主理,同樣地不用預訂,單次收費$10.48元。

可是,我乘坐的是內陸最後一班航班來到茂宜島,結果 Robert Hawaii 一早已經收工,櫃檯空無一人。無奈地我只好搭乘的士,風聞夏威夷的計程車司機會兜路多賺車資。幸好我選擇的酒店不太遠,在三公里範圍內,司機先生說收我$11元好了。

差不多到達酒店時看到咪錶已過了$11元,司機先生對我說:『不要看咪錶了,說過只收你$11元。』他乾脆把咪錶拍下。鼓掌

來到 Maui Beach Hotel,已是晚上11:30分。困

想到昨天在時差下玩到晚上10時半才回到酒店,接著是今早6:00集合去珍珠港;轉來茂宜島,梳洗後已是凌晨12:30分。而明天的行程是……凌晨3:45分集合!幾乎冇得(目訓)!

這樣 Brutal 的行程,我下次一定不會再試。

wd2-51.jpg

戰利品

wd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