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柏斯 (7) - Day 5 -  卡巴里國家公園(Kalbarri  Natioal Park) / 杰拉爾頓 (Geraldton) - Dec 30, 2014

 

今天是四天團最後的一天,我們將返回柏斯,先經過西澳一個大城市Geraldton。

早上我們先去 Kalbarri National Park 的 Natural Bridge  & Castle Cove, 雖然天氣炎熱,但遙望印度洋,拍浪驚濤, 心情還是蠻暢快的。 

wd5-1

wd5-2

wd5-3

wd5-4

wd5-5

wd5-6

最初不知什麼是Natural Bridge ,原來又是那些海浪衝擊岩石後形成的洞。看海岸線,有大洋路12門徒石的影子。  

wd5-8

wd5-9

wd5-10

洗手間時間… 

wd5-11

 

離開 Kalbarri  Natioal Park , 驅車往Geraldton 中途, 經過位於 North Hampton 與  Kalbarri 之間 的 Lynton Heritage Site 。 但這裡荒涼的只有幾間空置的歷史古宅,還沒有其他配套。 到底這個 Lynton Convict Hiring Depot (Ruins) 攪什麼東東,到現在我還不明白。 *^#(^ 不是我幹的 *^#(^ 不是我幹的 *^#(^ 不是我幹的 

 wd5-12

wd5-13

wd5-14

wd5-15

wd5-16

wd5-17

差不多上午十時半,來到了 Geraldton。這個以捕龍蝦而有名的城市。我們沒有吃龍蝦,去看了 HMAS Sydney Memorial。 

悉尼號沉沒是澳洲皇家海軍有史以來最大的損失。事件發生在1941年11月19日, 645名海軍罹難。在2001年11月18日戰鬥60週年的前一天, 戶外紀念館開幕。  

wd5-18

wd5-19

Dome of Souls: 645只不鏽鋼砌成的海鷗,在天空翱翔 

wd5-20

wd5-21

wd5-22

石碑 

wd5-24

wd5-25

The Pool of Remembrance -可以看到池中刻著經緯度 26 14 45S- 111 12 55 E, 這就是 HMAS Sidney II 號沉船發現的位置。 

wd5-26

紀念碑的位置可遙遙看到漂亮的海景,我們也在這裡吃一點早餐小點 

wd5-27

wd5-28

wd5-29

雖然城市不大,卻有一個非常現代化的洗手間,電子化外,方便之際更有音樂陪伴 , 響起 "Love  Sweet Love"

 

wd5-30

St Francis Xavier Cathedral 

wd5-31

wd5-32

中午來到 Dongara 一個海灘前,我們隨便找了家餐廳吃點東西,大約  3:00 pm,便會抵達整個行程另一個重要景點,往柏斯必遊的 Nambung National Park - Pinnacle 尖峰石陣。 

wd5-34

wd5-35

  wd5-39

咁大份,A$7.50 

wd5-37

火腿菠蘿,咁細份,要 A$14.5 *:( 難過 ,我同自己講,呢份好味D 馋嘴 ,感覺冇咁傷  ya 

wd5-38

餐廳內,也有關於 The Pinnacles  的介紹。 

wd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