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00 am 的風景, 個天光到 0丫。*:-O 驚訝 

又是看不到日出。太陽伯伯到底幾點起身0既呢?......原來非常早起 … 5:12 am !  

WD4-1 

WD4-2

悠閒的假期,在海邊看完鵜鶘排排企『洗澡』,我們才吃早餐。 

WD4-4

WD4-3

WD4-19

咦 ! Baby 又出 0黎玩! 

WD4-20 

WD4-17

WD4-18  

WD4-5

WD4-6

WD4-7

WD4-8

今早會有餵海豚表演,200多名遊客在7時半左右便聚集在步道上。

原先我們以為先到有優先位置,原來根本排隊也沒用,總之工作人員出來,自己走去海灘邊便可以。結果雖然早早去排隊,開show預備時還是給其他遊客跑到海邊前排位置。沒法子,我腳短,梗係走得慢。  *:( 難過 

只能站在高大的外國遊客後面,沒有一線罅隙漏出來。小峰立刻拉著我,跑到橋上,最後總算能攝入一個位置。 

WD4-10

WD4-11

每條海豚均有自己的名字,原定7:45 am 開始到海邊等牠們來,8:00 am 開始餵飼,8:15 am 結束。可是,今天不發生什麼事情,海豚來了,在附近游弋,但沒有游到管理員附近。等到 8:30 am,已有十分之一的遊客失望地離開。可是當我正想打退堂鼓,約8:40 am時 ,工作人員開始餵魚了!

  

 WD4-12 

WD4-9

今天來的寬吻海豚裡,有一條名叫 Surprise 的,還帶著她的 baby 

WD4-13

WD4-14

WD4-15

WD4-16

Surprise & baby

WD4-21

WD4-22

WD4-25

WD4-26

看到了!眼睛很像卡通片畫的那樣啊! 太开心 太开心 太开心 

WD4-24

WD4-24a  

看完表演,我們參加了一個出海活動,雖然說有機會看到鯊魚、海豚、綠海龜,不過,我知道,茫茫大海,機會比較微。沙士之年,跟同學們去悉尼和新南威爾斯 Newcastle 遊玩,及後在 Port Stephens 出海看海豚…猜想這次出海跟當年差不多。

想不到,原來我們是坐帆船的!雖然一直沒有看到什麼特別海上生物,但在最後終於看到鯊魚鰭了!(一閃即逝,影唔到 *:D 咧嘴笑 )

WD4-27

WD4-28

 到一個海上珍珠站參觀後,我們離開 Monkey Mia,展開下午的行程。 

WD4-29

WD4-30

WD4-31

WD4-32

WD4-33

WD4-36

WD4-34

WD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