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今天早上參加了Husky Safari活動。

web day 2-1

web day 2-2

幾個香港女孩子問我有沒有見到極光,我也不知怎樣回答,算是看到還是看不到? 

  

***********************************************************************



去年在加拿大害怕自己一人拉雪犬,不敢嘗試。錯過了一次,我不知什麼時候再有機會,今次來芬蘭,玩雪犬拉雪橇是目的之一。

我和 Doris 等三個女孩子一起參加,九時出發,又回到Husky Farm。

教練是Esko,聽他說如果拉得不好,隻狗會自己一支箭咁走佬。死喇,好驚呀,因為我們是第一輪,見到雪犬狂叫亂跳,精力旺盛好像要立刻發洩般,我雖然又肥又重,拉唔住咁點算?     

web day 2-3

web day 2-4

web day 2-5

web day 2-6

web day 2-9

幸好,原來不是想像中難以駕馭,而且速度不是很快,雖然有兩三次想剎停時還是被牠們拉著走了幾步。

這是值得一試的經驗。 

web day 2-8

玩過雪犬,工作人員帶我們到農場參觀,看挪威馬和雪犬休息的地方。

這頭雪犬,一看就知是首領。 做leader,真係有樣睇。 威武 

web day 2-15 

web day 2-12

web day 2-13

web day 2-20

web day 2-22

挪威馬雖然矮小,跟冰島馬的長相又不一樣。 

web day 2-18

web day 2-19

 昨夜就是睡在這個帳幕,蓬頂入風,下面溶雪,真係似‘ Man in Wild’ …… 後面是工作人員的臥室, 這裡是沒有電力供應的。  

web day 2-17 

web day 2-16 

返回酒店,下午2:00又玩過,這次是冰湖釣魚。上次在Yukon 因有潛在風險而沒試;來芬蘭,嘗試 ice fishing 又是我的目標之一。

 

抱著鹿皮, Esko 帶我和另一個來自台灣的男孩走進冰湖湖心。最初以為天氣這樣冷又沒陽光一定凍死,結果大汗疊小汗,冷帽手套頸巾也卸下,雪地走路所花氣力真不少。*#:-S 抹一額汗 
Esko 首先教我們鑽洞,大約三米深,然後鉤魚餌------塑膠蟲。

如果我是魚,又上釣的話,咁畀人釣到就真係抵死。猪头 猪头 猪头 

web day 2-24

web day 2-25

web day 2-26

Plastic Worm

web day 2-29 

web day 2-27

 

web day 2-28

等了很久,什麼魚也沒有,我就玩魚絲線,讓魚絲結冰,串成一個個小冰點。*>:) 惡魔來了 *>:) 惡魔來了 *>:) 惡魔來了 

web day 2-33

最幸運的仍是Esko,四人當中,只有他有魚上釣。

 web day 2-34


愈坐愈冷,我實在抵受不了,很想快點離開, 但差不多四時半才結束這玩意。

到底好不好玩?我想,這個比較適合有耐性的人,而我沒有。不過,喜歡在萬籟俱寂的湖心坐著聽風聲的感覺。 

web day 2-30

web day 2-31

 
回到 Husky Farm,Esko把釣到的小魚塞進一個女同事的口袋,那位女孩子嚇了一跳說:這條魚應該怎樣處理?

0下,你平日點樣處理呢?唔通平日冇乜人嚟釣魚,還是平日釣唔到魚?
 

通宵連續玩了三個活動,死得,是日無極光,一早瞓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