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將會進行一個相當後悔的旅程。

從來沒有如此後悔。

獨個兒去旅行無疑是習慣,但都是跟團隊,或者參加 local tour,沒試自己一人自由行。

行程最初想得太簡單,或許是,以為自己單飛沒問題,幾次旅行都『大步檻過』,膽子大了,忘掉了自己如何烏龍。

2月4日, 先飛赫爾辛基,6 : 20 am 抵達,夾著兩個小時空檔,入境再取行李再拿登機證,乘 8:35 am 內陸機往 Ivalo。(第一班航機延誤的話, miss 了怎麼辦?)

當晚天氣預告落雪睇唔到北極光, 之後兩晚都有雲。 

  

iNARI  

Aurora forecast 仲要0係我去0個三晚跌 watt,我走佢就上翻。  

aurora

aurora2  

2月7日, Ivalo 乘沒得預售的長途巴士往 Kemi,早上 7:15 am 出發 (一天只有一班!Miss 了怎麼辦?)

2月8日, 坐破冰船後,立刻返回酒店取行李,往火車站乘通宵火車返回赫爾辛基 8:32 am到達

2月9, 抵達赫爾辛基,轉乘電車往碼頭坐大飛到愛沙尼亞 (個半小時中轉!) 10:00抵碼頭

遊完塔林,必須準時返回碼頭坐 4:30 pm 大飛返回赫爾辛基。

7:30 pm 抵達,轉乘電車返中央車站,取回行李,乘 615A 巴士往機場,乘 11:40 pm航班返香港。

又飛機又破冰船又長途巴士又火車又電車又大飛,仲有的士同機場shuttle,一條友。 其實,我好驚,超後悔!

 

我跟小峰說,以後都不會再做這樣的事。

懶醒,一個人去旅行。囧 

 

Update : 心不息的上了芬蘭巴士公司看一下,終於出現了網上預訂車票,還可以揀位,立刻訂票,貴少少都好。

天氣呢?芬蘭的天氣預告不知孰真孰假,還是風雲變色無可預測?竟然完全唔同晒!冇咁凍,安樂翻好多! 一個人在雪地拖行李,自己一向論盡,唔講得笑。 

weather  

 小B 大任務,唔可以放棄0架! 给力 给力 给力 给力 给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