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每年聖誕節都是我去烏魯木齊過非常沉悶的白色聖誕,今年小峰終於有假期,來香港過一次聖誕。

香港的聖誕氣氛,當然比國內好。

所以,也帶小峰去振興一下香港的經濟。

12/22日 , 他 於有時間去修理戒指。因為結婚時他沒有來香港試戴,他足足戴了兩年不合穿的婚戒。 

12/24日 , 用了公司的戲票贈券,看了劉德華的『風暴』,係咪好好睇?我覺得有誠意囉!唔易拍0既! 

除了之前說的簽名筆外,還在淘寶買了一些服裝給他

厘士襯衫 RMB252

G3

毛衣:RMB178 

G2

小峰常常要上舞台演講,買了一些襯飾給他 

百利商場要 HK$230; 淘寶價: RMB29.9,加上郵資也只是總共RMB49.9! 

G1 modified

最初在淘寶,一眼看中這個 bow tie,賣 RMB168,最後尋寶,只是RMB45元而且國內包郵,真係抵呀!  

G11

在馬莎看中的領帶,分別 HK$210 和 HK$159,小峰好鍾意! 是 Swarovski 閃石領帶,實物好閃0架 !  

g4g5  

g6

12/26日 : 每次來香港,小峰都會去 Nike 波鞋街,上次買了運動鞋,今次買了兩件衫,橙色一件質量好,花紋的一件,比較少見 Nike 有這樣的款式,好鍾意個領。 如果無0左個籃球公仔就好囉! 他說在烏魯木齊,至少要兩年後才見到我們現在的新款式。 

厚身外套:HK$359 ,花紋外套 : HK$559 

G9

G10

 Couber.G 皮鞋,好貴: HK$899,其他款式的鞋買一送一,這對只能多買一對鞋送電影門票兩張,梗係唔會再買啦! 

G8

12/27日 : 原本打算 28日帶小峰去長洲玩,但可能會很累,天氣又不是很好,所以取消,今天帶他去工展會。其實,我都沒去過,這是工展會重辦後第一次去。

 

ex2

因為今天是工作日,我們也特別早一點到銅鑼灣,所以不算太擠擁。 

 

ex1

戰利品,今次花了約 HK$720元。 

李錦記 XO醬、蠔油和雞汁豉油 HK$40;海蜇 4包  HK$60;阿膠蜜棗 3包 HK$25;鴻福堂楊枝金露4支 HK$60;山楂3包 + 果茶一盒 HK$55;雞仔餅一磅 HK$50;花旗蔘 30g HK$145;鉅記澳門手信 HK$105 

場內小吃共花了 HK$95 (台灣肉腸 HK$15,花膠碗仔翅 HK$20,蛋撻王 HK$18兩個;杞子和紅棗水兩瓶 HK$20, 阿波羅無花果杏甫雪糕 HK$40),食物一點也不平宜啊! 

e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