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旋風來到,很快又走了。

除了買衣服用品外,這個自稱是北方人,對南方湯水沒有概念的人,終於被同化,今次來香港,買了11份湯包回家。想起去年小飛一心想煲湯給老公喝,結果煲 (火農)湯,最後網友亞 3 和大肥人教路,才煮了一煲螺片湯。到現在,小峰仍笑說沒有可能的事,是可以發生在小飛身上的。

 http://siufeikingdom.pixnet.net/blog/post/239459465 

跟小峰相戀七年,除了開始拍拖到『 七五事件』 對他擔心外,每次見面,已經不再有依依不捨的感覺,每一次都是開開心心的分開各自回家。今回,不知發生什麼事,竟然不捨得小峰歸家,很想很想他在我身邊。 

到底是因為工作繁重,很想以小峰作為我的避風港,還是日子相處太開心 ? 我真的不知道。 

 

看著自己的房間,想起這幾天跟他談笑;走進媽媽借給我們睡覺的臥室,彷彿他仍在房間裡跟我一起玩 ipad『切水果』。

 

呢次真大鑊。

 

昨晚,哭了。望著小峰,淚水忍不住流,也看到眼紅紅的小峰。 

他說,不要哭,分開是為了更美好的相聚。 

 

今天,送機,回家,不能在街上哭,心裡卻仍然有創傷感。

不知到那時,才可真正地一起生活。

Feng  

我突然無言靜了下去 細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 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長漫長路上 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趟

已淡忘從前共你渡過幾多風與浪
只知過往歡笑 大半數也因你記起
在漫長路途莫論你我未來那方
一天風在飛 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個晚上 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 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 燃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