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am起來,整晚輾轉反側,小峰問我是不是睡得不好,我說可能有點緊張吧!小峰說,他也睡不著,拍婚紗照啊!也算是大事吧!

 

天氣很冷,我把自己的天蠶衣給小峰穿,反正我著唔到!好彩自己帶了羊毛長內褲。穿了兩條長褲,竟然不覺得冷了…除了雙手。幸好小峰之前一晚在酒店的商場買了一對手套給我。整個婚紗拍攝過程,就是全憑羊毛褲和手套保暖了。

在酒店門口等品果的車,小峰望著外面說:「唔,下雪了。」我看了看,問他:「是下雨吧!天氣預報說下雨。」心裡覺得很失望,遇上壞天氣。小峰說,「不是,是在下雪。外面冷。」我猜他是擔心我會冷病。不過,下雪比下雨好吧!

6:30 am,到達品果,夏老師已在等我們,另外還有一對情侶已經在化妝。因為我不漂亮,夏老師用了很多時間『變魔術』。她一看我的眼睛就說,我太懶惰了,很鬆弛,平日一定沒有護理,20歲後,女孩子一定要做護膚,否則很容易變老的。皮膚這回事,騙不到化妝師的。我自認懶惰了,以後小心護膚。

不過,我又攪笑的問她,猜猜我幾多歲。夏老師沒氣了,「看你都不會說是20多歲啦!雖然你的說話、動作,看來年紀好像小女孩。」昨晚開會的時候,她已說過覺得我好像比較開朗的,所以會有一個造型是陽光的。

一面化妝,另一對情侶進來,是老夫老妻吧!小峰說他們應該是補拍婚照的。中年嬸嬸給另一位化妝師變魔術 (名字叫媛媛的),不得了,簡直變成明星一樣漂亮啊!她真的很美!

然而,由於我大細眼,越化妝越變型,最後老師拆了一隻眼,重新再化妝,剛哥也來了在等我。令我焦急不已。

終於9:05 am成為最後一對出發的情侶。在品果門口,小峰抬頭望著天,說望望那座山,呀!全舖滿了白雪!呢勻真大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