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乘 1:10分班機往九寨,心想如果沒有 delay的話,到甘海子走一轉,很想看漂亮的蘆葦。當然事情不是想像般美好,九寨班機通常延誤兩個小時已是人所皆知,結果我們航班延遲了一個半鐘頭。到達黃九機場時,已是五點。乘車往酒店,一路上天清氣朗,心裡很高興,祈求明天好天氣…事實上,天氣預報說,這天好陽光,明天下雨。

 

 

6:45pm, 師傅來接我們到九寨品果,當時才知那位是我們的攝影師。原來是李剛!嘩!一聽到他的自我介紹就滿心歡喜,因為在網上太多朋友讚他,當時十分放心了。剛哥看到我之前傳給張蓓的資料,跟我分析了他的想法,不贊成用後期製作做白雪效果,這樣會不自然,我想這個也不符合攝影師的理念。有些照片我一看就喜歡,希望自己也同樣地拍一張。剛哥說,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風格,如果每張相片都跟別人一模一樣,那就沒有什麼特別了。而他拍攝,會在四點多完成。而且,他不會幫我們拍攝便服,我說那是在婚紗展時小白送給我拍攝的,就是只拍幾張也好。想拍便服的原因......我每次跟小峰一起,不是你拍我便是我拍你,基本上我們沒有什麼合影的。可是,這種想別人幫忙的事情很難說出口,便被拒絕了。這也難怪,原來品果的電腦單,忘記了加上小白的備註,送我們便服拍攝。而剛哥認為,除非便服是十分特別的,否則在九寨拍攝,也沒什麼特色。

 

最想拍攝以下同樣的照片,不過有性格的剛哥并沒有拍攝到一模一樣。

所以我說,剛哥是個很有性格的攝影師。

- 剛哥說,可以拍攝這樣的剪影,後來我們就是在藏寨拍攝

 

這個神鵰俠侶我愛死了,亞慧的照片像在飛翔一樣。雖然我也有拍攝,但沒有她的那種感覺,是裙擺放的不好。

 

不用說了,拍攝時的紅葉秋葉不知所蹤了

 

原本很想拍一張,因為下雪,冬冬說有個美女見到白雪也要躺下去拍攝,結果結冰了,黏在雪上,所以他不會這樣讓新娘拍攝了,也怕會令美女冷病。

 

同時,認識了夏穎老師。她說我的頭髮瀏海太短,她會改一改髮型來做出變化。我告訴她不想疏起瀏海,(因為看起來很醜),夏老師好氣沒氣說,我有三件禮服,所以會有三個造型,難道三套禮服都用同一個髮型嗎?這樣她寫報告給公司也會給公司質疑她呀!

 

好好好,我說,既然選擇了品果,也是對你們有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