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拍五花海。

 

滿地濕漉漉的,禮服也弄髒了。當時真的很難笑出來。還有,樹枝上的溶雪,一點一點水珠滴下來,真擔心化妝弄花了。

很遺憾的,當時很想有部相機在手,到處拍攝。可是我的裙擺已濕了,提起時很重,小峰只顧照顧我走上走落,已經沒空拍攝風景、花絮等。這是我們一個遺憾!

一路上不少遊人望著我們。想起當年九寨旅行時,我們都是用類似的眼光去看拍攝婚照的情侶…當然,是祝福的感覺,還有就是…唔覺得凍0既0羊?

有位嬸嬸還走過來,要跟我們合照。剛哥說,在中國,那是他們想沾一下福氣,因為拍婚照是喜事。

我也感到光榮,因為我應該在「易容」之後,別人覺得漂亮才跟我合照吧! 夏老師,你好0野!

之後,我們到藏寨換衣服,拍攝第二套禮服。換衣服時,我告訴了夏老師我的年紀。

夏老師嚇了一跳。他們一早知道我跟小峰是牛郎織女,但意想不到還是神鵰俠侶!所以,她聽到我的故事時,只能說:「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又唔覺得點,愛情就是這樣嘛!

 

最後,我們拍了五彩池和諾日朗瀑布,是我不主張去長海的,因為無甚看頭。李剛哥到最後還是沒有幫我們拍攝便服。我們尊重攝影師,他覺得不好不要浪費時間,自有原因。說起來,當時只覺4:30已拍攝完畢,為何不多幫我們拍攝呢?還看別人仍繼續拍攝,覺得自己唔抵。不過小峰說,人家是專業呀!一拍即收貨,不用拖時間重拍呀!

於是,拍完瀑布後,我們便即場換衣服,繼續風景之旅。

 

老虎海

花火海

蘆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