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29號七點半的飛機回成都,但由於28號拍攝時幾乎所有的景色都是白濛濛一片,而我們也看了老虎海、樹正群海、蘆葦海和盤景灘,所以打算29號提早離開。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再次入溝,天氣預報說會有陽光的。

 

第一天到九寨時,遊人如鯽,幸好真正的旺季已過,也不會發生插針難下的情況。可是,29號這天…我以為自己包場一樣!除了 8:30 入溝,從箭竹海走下來遇上了品果另一隊伍在五花海拍攝外,世外桃源忽然變了人影也沒一個啊!  …咦?也不見李剛、亞 Wing 和東東一隊啊!

 

箭竹海

沿著公路,乘車往五花海 - 冇人!

本來想去熊貓海,但見箭竹海已是銀妝,熊貓海也沒分別了,所以我們乘車直返五花海,再次細看昨天我們拍攝的景色。原來已經不一樣,因為晚上又再下了一場雪,感覺樹林沒有昨天般有層次感那樣漂亮。

 

五花海

有沒有歐洲風景油畫feel ?

想起銀河鐵道999 - 0拿,真係一個人都冇0架!

五花海另一邊

大家記不記得這個位置?中間白色的雪,旁邊有一塊白色的木板 (舖滿雪) 。那就是剛哥拍攝神鵰俠侶 feel 圖片時,他所站的位置,以及新娘子趟在木板上拍攝的地方。

當29號我們重遊五花海時,工人正在做圍板,我們不以為意,拍攝完畢要離開時,圍板已把整個觀景拍攝台封了!即是說,30號來拍攝婚紗的話,攝影師無法走進這裡遠拍神鵰俠侶了!

鏡海

諾日朗瀑布 -

 我們特別走到下面拍攝,我看亞慧的照片也是從棧道走下去拍攝的。但我們卻在觀景台上面拍攝。這天走棧道,才知其中一段在修路,而且太多台階,相信東東拖著大行李,也無法在棧道和山路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