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半山上,遠遠看到團友爬上一個高山,今次我已知道拍攝無望了。

忽然,原本說在山下等我們的小峰在面前出現。他說:『卓先生說你有畏高症,是嗎?那個高土丘你還是不要去,那裡已站了很多攝影遊客,地方小,你上去只能站在邊緣,也會害怕的,不如我帶你到一個小土丘,也可以看到日落的。』

當時我不想跟 Joanne 分開,但 Joanne 卻想跟大隊爬上高土丘,我總不能自私的要她跟我。 她說會去看一下,然後過來找我。

就這樣,我跟了一個陌生男子走了。

其實真的有點害怕。

雖說不用爬山,但走的路很崎嶇,結果,小峰拖著我的手帶我上山



竟然有一點點感覺。當時想到羅家英和汪明荃!

到了土丘,小峰說:『你就在這裡等日落,不要走開,到 8 點鐘日落我回來找你。這裡收不到訊號,我還要打點晚飯,你不要走開呀,小心點呀!』

他這樣說,嚇死我了,一個人在魔鬼城兩個小時?你唔係咁樣對我嘛!

看著他的背影,很想叫他不要走……我真係好驚呀!

這句說話結果開不了口。

過了幾分鐘,遠遠望去,咦?有兩個黃點,原來 Charlotte 和亞博沒有跟大隊,自覓拍攝地點。見到熟人,才舒了一口氣。

照片中左邊懸崖下,中間土丘的兩個小點就是 Charlotte 和亞博,千里傳音大叫他們都聽到,可以想像到魔鬼城有多荒涼

 
 
 

到了8點,小峰終於回來,這是我們一起看到的日落

他拖著我下山回旅遊車,這是我們一起看到的月出

 

團友最後拍攝完畢,陸續回旅遊車。 Joanne 說,『你去0左邊呀?我0地見唔到你,我無法搵你呀!』

澳洲來的Lucien 一向風趣,說:『頭先同哥哥仔去0左邊度拍拖呀?好正哩?哈哈哈!』

作死你0丫,亂噏!*>:) 惡魔來了

這樣能算是一個開始嗎?

到後來我和小峰真的拍拖後,小峰覺得很內疚,因為真的不應該把一個女孩子留在如斯荒涼的地方。但是,在當時那個情況,作為導遊的對客人有所避忌,他說曾經兩次回來,在後面偷偷看我,知我沒事才再走開的,他本身也有工作在身。

沒有一起看日落,這變成了我們之間的遺憾。

魔鬼城之後,我們去伊寧,這一次,真的大大鑊,團友佩雯幾乎要入醫院。結果……Lucien 不禁說一句:臥虎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