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不斷在網上找佈置、喜帖資料,所以沒有時間寫愛情物語 40集。昨晚blog 友 Q仔叫我快D 寫,當時心情欠佳的我寫了兩句不應說的話,在這裡要向他道歉呀!我就快寫第 40回  0架啦!等多一晚啦!


其實有沒有朋友看我的愛情故事,都不重要,因為我最初的目的,其實是記錄自己發生過的事,我又本末倒置了!


今天跟小峰聯繫,他說:『你看到網上有數不完的漂亮難忘婚禮,別人花了心思和努力打造,可是那是屬於他們的婚禮。我們應該做我們的婚禮,難道沒有桌花我們就不能擺喜宴嗎?難道沒有花球就不能結婚嗎?可以什麼也不用攪,我只想你開開心心的結婚,好嗎?我們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本末倒置啊。』


浮誇的獅子座又被愛講道理的天秤座打敗了!


接著,我的小宇宙又出來了!雖然沒錢,我要努力去攪好婚禮。又在淘寶掏寶去。結果,發現了我上一次提及用 paper flower 的裝飾。







因為是上海做的,貨品比較大,運費會貴一點,但我要小型的花,要幾朵 30cm 應該已經足夠做一點裝飾,那可省回一點錢又有喜歡的花做裝飾,很開心呀!繼續淘寶,看看有沒有更心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