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6日,小峰準備踏上旅途。

可是,當年冬天開始了雪災。 (2008年春天大雪災,512汶川地震,0808北京奧運),這個冬天的大風雪,可算是08年雪災的警號。

當天下午,小峰發了一個短訊給我,說晚上要接李小姐,開始旅程,好幾天不能給我電郵,不要掛念。

到了八時多終於出事了!


SKETLON2

正當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想打電話給小峰時,小峰的短訊已經傳過來。

『已經到了機場,在等候李小姐,班機已抵達。』

  咦?

我回覆短訊:『剛收到朋友的訊息,班機延誤,滯留蘭州,未知何時可轉機到烏魯木齊。你有沒有攪錯?誰說班機已抵達烏魯木齊?』

小峰短訊回覆:『機場電子屏幕顯示班機抵達,很快會接到李小姐。』



我感到很奇怪,但只好回應:『那你等等她吧!』

結果,這位飢寒交迫,又渴睡的倒霉導遊,下午七點到達機場,等待原定八點到埗的客人,一等就等到凌晨 1:30 am,班機才降落,足足等了6個半鐘頭!好囧好囧好囧

飛機抵達,等到乘客可以落機取行李,出來時已經是凌晨 2點多。小峰疲憊地拿著『李思梨小姐』的名牌,等待一直芳蹤杳然的朋友出閘。

 

穿上紫色大衣的李思梨,終於出現了。

SKETLON1SKETLON1SKETLON2SKETLON32



 

 

 

 

 



李思梨正是小飛也!

 

 smi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