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李思梨』名牌的小峰見到紫衣女郎出現,最初並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是眼定定的看著一個很面善的人,之後眼睛發大,再來一個 O 嘴。

emoji4a

 

小飛就是想看看小峰這個表情!當時真的樂透了!雖然沒有把照片拍下,但這個表情至今仍瀝瀝在目呢!

smile2

 

雖然感到驚訝,但見到小飛,害羞的小峰仍沒有在大庭廣眾的機場內給我一個擁抱。當我提醒他是不是應該給我擁抱時,他才甫定驚魂似的,抱了一下。*&gt;:D< 擁抱

 

在計程車上,我問小峰有沒有想過,甚至懷疑過我會出現,他搖著頭:『沒有想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呀!只是一直跟李小姐聯繫時有點奇怪,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問題。我的思緒很亂,現在我在組織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飛聽到當然笑得嘻哈倒絕。 (不過之後每次我提及『李小姐』,小峰自己都哈哈大笑)

 V

 

案情重組:

我說:『其實一直跟你聯繫,都是用 Yahoo 另一個戶口。我稱呼自己做『李思梨』,那不是我的英文名字的拼音嗎?我沒有騙你呀!那樣容易你都看不出來!是你自己對號入座,看到我自稱,就以為我姓李呀!』

小峰:『就是呀!名字怪怪的,總是很熟,但想不出來呀!』(蠢)

『給你的電郵,都不知多少明示暗示,你就是沒留意。我的腰椎有毛病,不能座硬臥,也不能坐長途車,要加錢坐軟臥;還有問了你家在哪。陌生女子不會無端問你家吧!還說呀,希望早一點來到新疆呀!』

 

關於包車,坐火車會很辛苦嗎?
只是硬臥?有沒有軟臥?你的建議會否應該全程包車方便和舒服一點?想到坐火車可能要趕車以免誤時,但好像中國旅行社的行程也是晚上乘火車的,請問通常是坐火車還是應該租車?如果全程是租車的話,包車費用會多少?

請問烏魯木齊很大的嗎?你的家接近機場嗎?因爲我們很晚才到達烏魯木齊,要麻煩你接我們不好意思。你接我們飛機之後,要先回家還是全程開始跟我們一起呢?第一晚我們住在那間酒店呢?

謝謝你的幫忙期待早一點立刻來到新疆旅行另外,會不會去哈密呢? 』

 

 

我說:『另外呢,難道你忘掉我們在北疆時,沒有在魔鬼城一起看日落的遺憾嗎?一說魔鬼城看日落,當時我想有可能會被你識穿,誰知你的智慧,現在真的變成零了!我相信你真的在戀愛了!』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哈密是新疆和甘肅交界的地方景點主要是回王陵魔鬼城巴裏坤草原,一般是全程汽車的話在這裏住一晚,火車團或者飛機團,就省掉這裏了,有點雞肋的意思   ……小峰』

『相信小飛告訴過給你知,我想看風景,不知到時會否有藍天?至於行程,就按你的計劃去辧就可以了,很想看雅丹地貌,魔鬼城之類,如能看日落則更好。』

 

 小峰想了想:『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何說在烏魯木齊滑雪,李小姐完全不回應了!你身體不好,又有畏高症,當然不會去滑雪了!我真傻呀!』

『你有沒有怪我耍你啊!我一向直腸直肚,其實在這個半月一直忍著不能說,好辛苦呀!剛才飛機延誤,我想今次功虧一簣了。誰想到人在蘭州,你卻斬釘截鐵說我在烏魯木齊,那麼就多耍你一會囉,呵呵!記著,香港的女孩子很精靈呀!其實呢,我是看電影學回來的,你有沒有看過周星馳和張曼玉的『家有喜事』? 何里玉千里迢迢找周星星,反轉再反轉呀!』

emoji5

小峰說其實開心也來不及,我們的愛情,利時神婆雖說平淡如水,沒有火花;但有些事情,是自己可以主宰的。這次小飛的反斗騎呢,相信小峰今生不會忘記。

雖然是開開心心的來,但離開烏魯木齊時,小飛哭得死去活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