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 十萬大山日出和牛街螺絲田

牛街螺絲田位於羅平縣城西北十公里處。由串珠岩溶漏斗地質地貌構成的自然景觀,漏斗如此密集,形態如此奇特,目前尚不多見。景觀深 50米,呈東北——南西向,梯式水田和旱地,一級級齊整整實際是一個個同心圓狀窩陷下去的梯田。在不同的季節中,因不同的農作物,形成各種不同的色塊造型。從中部的圓形小盆地放射性展開

牛街螺絲田是我在雜誌看到的油菜花田中,最奇特的一個。不過,這天又是大霧,真的太遺憾。


小記:第三天,因為兩晚的惡夢,我開始有不安的感覺。當時打電話給小峰,小峰說,作夢是因為人太累了,應該好好地休息,『沒事的沒事的,你想多了。』

我告訴他,我乘飛機到昆明的時候,一直掛在手袋的護身玉珮不見了,應該在飛機上失掉,便問他送給我的和田白玉葫蘆手鍊能不能辟邪,平日睡覺我是除下來放在檯頭的。

小峰立刻說:『睡覺不要除下,戴著它睡,那個玉能辟邪。』

喂,你頭先又話無0野0既?


連續兩天早出拍攝日出又晚歸,今天終於拍攝日出後回酒店休息,之後再出發拍攝螺絲田。在再次出發,等待升降機時,從酒店走廊的窗往外望,有兩個山頭,滿眼都是…

我這三天都是住尾房。

  

 


十萬大山,不知何許山也。大霧拍攝不到,只見瞬間詭異的日出



看不到梯田,只見中國移動。

 



迷朦一片的螺絲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