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Hole, Wyoming – 6/18/2010

黃石公園前奏 -原定旅程由黃石公園西部入口進園,但後來發現那邊比較『荒蕪』,為免重蹈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之行之覆轍,我們改從南面進園,乘飛機往丹佛市(Denver), 再轉機到懷俄明的 Jackson Hole到達大提頓國家公園附近。這樣飛行6個小時,再駕車2小時才到黃石國家公園。
 
鹿角公園 (Elk Antler Arches, Town Square) 位於Jackson Hole的市中心, 公園的四個入口都有一個由鹿角搭建而成的拱門。當心中大叫殘忍,怎麼殺掉那麼多的鹿來做裝飾和吃鹿肉時,原來在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內有駝鹿保護區,每年當公鹿脫角時,政府就會招童軍和義工到保護區內撿拾脫下來的角,然後搭建成拱門。大約每年五月,他們還會把拱門拍賣出去呢!如果有人偷拱門的鹿角,每只鹿角盛惠US$750。
 
我們到達的一天,剛好是當地日本櫻花節。六月竟然可以看櫻花,還有日本人鼓樂及營火慶祝。公園內特別設有日本街頭小吃攤檔,不過US$6元一客小吃認真超貴。

空中拍攝的山,像不像一只奔跑的鹿?



到達Jackson Hole 找租車公司,見到爛車一部。原來早上的租客開快車,撞倒了一只麋 (moose),車也報銷了。



鹿角公園

 
b1

奇妙的雲



邊緣幻彩的一舊雲




冬天作滑雪場,夏天作 Alpine Slide


b2


六月櫻花

 
 
b5
 
b6
 
 
b7
 
b3
 
b8
 
b9
 
b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