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行 - 大提頓國家公園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 6/19/10
大提頓國家公園坐落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在黃石公園南面,主要由長達60公里的提頓山脈組成,為洛磯山脈一部份。

公園面積比起許多國家公園來說要小,但它的壯觀和秀麗,卻彷彿是把整條洛磯山脈的景緻濃縮在了這一區域。雄壯的提頓山脈奠定了整個風景區的基調。除綿綿雪山外,到大提頓可以看到不少野生動物。
大提頓峰山頭終年積雪,我們穿著短袖衫,在Jackson Hole 甫落飛機,看到的就是皚皚白雪的山脈。
天有不測之風雲,原定19號早上在 Jackson Hole玩昇空熱氣球,誰料前一天原本陽光燦爛的Jackson Hole 突然風雲變色,狂風雷暴,我們試著改行程,先去黃石公園。

烏雲密佈,像托盤?



彎彎的山峰就是著名的信號山,貿名牌礦泉水就是用 Grand Teton的雪山做標誌



b11
 
Grand Teton Lake
 
b12  
 
 
b14
 
b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