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因為化妝不漂亮,小飛即時面黑。結果還是姐姐立刻作決定,要求化妝師立刻回來從新再化妝。

當時弟弟見我不開心,也打電話給身在美國,不懂中文的小兒子,用廣東話來向我祝賀新婚。聽到可愛的英語小孩竟然說『純正』廣東話 (當然是弟婦在他身邊教他說啊) ,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弟弟拍下我的惡相和笑臉給我看,『你睇你笑起上0黎咪幾靚?今日要笑呀!』
我這個弟弟把姐姐『治』了。



在九寨,小峰也做過類似的事,把小飛沒有耐性,斜睨的樣子拍下。
看!小飛惡死睖瞪的樣子,很嚇人吧! 看到自己這副嘴臉竟然惡形惡相,之後拍攝婚照也不敢吝嗇笑容了。




我影到小峰咁靚仔,佢係咪對我唔係幾公平呢?


前些時看到小峰的微博,應該是寫給我看吧。

『 狮子多疑,性格和脾气极端,跟自己较劲,瞎琢磨,好心肠,易被感动,爱讲道理,爱纠结。要么很洁癖要么就是环境毁灭者。要么超勤快要么小懒虫一个。吃软不吃硬,喜欢装坚强。矛盾的一个娃,小怪胎。当她越是沉默就代表她越是生气,打死不愿承认自己的伤和痛。』


我看到後幾乎笑翻。  想了想,相戀六年,原來小峰從來沒有罵過我一句。

很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