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一篇名為『無言』的記錄,只放兩張圖片,因為不知怎算好。


不過突然事情發展得太好笑,又再記錄一下。
話說某天看到一個吊飾,覺得好看,小峰知道後,說送給我當作結婚週年禮物,原本我不想他花錢買禮物給我,不過他說一年才送一兩份禮物給老婆,最後他還是買下。

當時我說了句『金色不好看嗎?金色的是 1 mircon 玫瑰金。』
他說金色的不好看,所以會買銀色,那是925 純銀,鑲瑞士彩晶鋯石,閃爍得來比較清雅。小峰一向有眼光,所以我在等待銀色的吊墜







誰知,原來小峰誤以為我喜歡金色,最後買了金色給我。

今天收到禮物……,我不懂說,應該是銀色好看吧……
忽然想起,這家店是免費退換的,所以悄悄寫了一個諮詢留言給店主,『你好,老公剛送我一個吊飾,他以為我喜歡金色,但我覺得銀色好看,可以換嗎?』
另外告訴小峰,已經收到吊飾,拍下了照片,發到微博,還問他  :『老公,漂亮嗎?多謝你啊!

誰知,小峰竟然看到我在那家店舖的留言!還在我的留言下面回應: 『 [汗]..........那你還換?』


小飛:



又係TVB 處境喜劇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