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叫做有前科,剛結婚一個月,因為幾篇奇怪的舊網誌被誤以為是雙性戀者。

結婚一週年,剛開心地慶祝,甫分開一晚就有奇人殺出,說我家多了個男人。

『神經俠侶』故事說完,雖然好像有點曲折,但不致於結了婚還來一個嚇人續集。大家喜歡大團圓結局,『楊過』不會突然變成『藍宇』來。如果TVB 的編劇咁寫劇本的話,大家會柴台的。



學『天與地』裡佘詩曼所說,一個人講一個大話無人信為真,十個人講同樣的大話,大家都會相信。

所以,相信自己的直覺,你愛的人到底愛不愛你,有沒有變心,其實無得呃,從蛛絲馬跡一定會發現其中變化的。如果沒有發現,就是自己也不小心,沒有 take care。

***************
小峰人緣很好,同事都喜歡他。大部份都是誇他的。(國內大底都是這樣吧!)

Joey 問我,有沒有微博。有是有的,但我沒寫東西,只是用來跟小峰溝通,和看他的近況。

最近上他的微博,又看到一些『好東西』。

事件 一:

小峰的工作常常要坐飛機,呢度去0個度去,但新疆的政治情況敏感,去南疆的話,安檢更加嚴格,他就遇上被搜身。

他的一個留言:"回家了,在喀什经历了一次详细仔细的安检,都没皮带,还在腰上摸,要不要裤子脱掉,一寸一寸摸过来。"
男同事A 回應: 我也想当安检员[偷笑]     ..........(小飛看到:)
男同事 B 回應: 安检员现在是个好职业来的[笑哈哈]  ..........(小飛看到:)
小峰回應: [汗] 
男同事 C 回應:那就让他摸摸呗。[馋嘴]

你說他們說話曖不曖昧?


事件 二:

男同事D 問小峰說:现在在上班? 我们以后可以视频了,昨晚上做梦梦到你了。但我们最后好像是悲剧收场..........(小飛看到:)

小峰回應: 不会吧[吃惊]

男同事D回應: 你昨天晚上表现太不好了。。        ..........(小飛看到:)

小飛搭嘴: [汗]小峰,昨晚你在D先生夢裡表现了什麼?[吃惊]


小峰回應: 不知道,还没问他呢,估计买了苹果,被我打击了。

答到九唔搭八,你話小峰係咪有景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