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314日,也是大家所說的『愛你一生一世』。網友 Janette 跟小林生籌備了差不多兩年的婚禮,在今日舉行。雖然我無暇參加 (Janette 邀請了我),不過我衷心祝福他們,小林生好錫 Janette 0架!

Janette
問過我,小峰能不能來參加他們的婚禮,梗係唔得啦!今日他才由石河子返烏魯木齊,有時我也不知他在那裡。不過剛才跟小峰通電話,說網友結婚了,就是我們證婚後,最後一對在海豚公園來跟我們拍照的朋友。他竟然很好記性,記得Janette 和小林生,其實小峰唔識Janette,只係同佢地影0左兩張相咋!


話說回來烏魯木齊聖誕節,雖然那個聖誕大餐食物的賣相,見到已經不想吃,但熱葷做得不錯,三文魚已算新鮮,誰人知道和留意烏魯木齊是中國距離海洋最遠的城市?海鮮是很矜貴的。菜式中還有蝦和帶子呀!還記得我們2006年在北疆布爾津旅行時吃的冷水魚,小小一條,RMB128


 


自己在為小峰花那麼多錢給我吃聖誕大餐而『肉赤』。他說有朋友在那間酒店工作,每個員工都要替酒店散自助餐門票,賣不到就在工資裡扣,正如香港那些酒樓賣月餅券一樣!所以小峰幫朋友買票。說實話,那間酒店算是高級的,看看他們送的座檯月曆,刊登了他們做的中菜圖片呢!


 




這次回家特別有家的感覺,小峰把我們的婚照放到大廳了。



安放了兩年,說擔心地震時會摔破,一直不肯掛的婚照大相,也終於被掛在牆上!

很多朋友喜歡品果的舊九宮格,因為款式特別,不過鋼琴烤漆的亞米奇相架掛起來,也挺時尚呢!




今年我買了一份聖誕禮物給小峰,想著他可能沒機會吃現在流行的松露朱古力,貴一點也要買給他嘗試。 (團購囉,平少少,自己真係唔捨得買0黎食呀!)





搭完飛機, D 朱古力反肚添!



返到家裡,他說送我一份聖誕禮物,說原本趕不上送到烏魯木齊的。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盒松露朱古力(上海 handmade ),只能說,實在心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