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看到北極光,心裡已感滿足。 Rowena 說,這次只是用曝光來看極光,如果用肉眼也能看到才是真正的震撼。

3月27日,我們參加雪上活動,今次玩 Snow Mobiling。
其實我都幾驚0架,沒有坐過電單車嘛!會唔會拋0左我出車0架!*:-S 擔心 

我們先去白馬城,參加 Up North Adventure 的活動,轉乘他們的大 van 到達活動場地。工作人員見我們第一時間跑去找昨天看過的雪犬,便特別取出一只雪犬 BB 給我們抱,牠應該是那只瘦瘦雪犬的孩子呢!



 


擾攘了一會,終於玩 Snow Mobiling,我坐在教練後面,感覺又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危險。
只是,在雪湖中驅車,如果冰層斷裂,會有什麼後果? 雪湖係會裂開0架! [汗] [汗] [汗]



雪湖上的風景,跟我們在旅館露台看到的差不多。

走到湖中,教練踢開四、五吋厚的積雪,讓我們看冰層…嘩!有裂紋0架![吃惊] [吃惊] [吃惊]


之後他帶我們去看海狸出沒的地方。海狸牙尖嘴利,樹枝也可以給吃得光禿。
我都知道 Beaver 厲害0架啦!*:D 咧嘴笑 







春天,天氣和暖,冰塊也很快便溶解,所以在這時玩 ice fishing 可能有一定風險。





越過高山越過谷,到達山頂俯瞰雪湖。

玩了差不多三個小時,終於返回旅館,又是午睡和等飯食時間。 *:P 伸舌頭 





 

差不多 12:00 點,極光 SHOW 開始。有了第一晚的經驗,今次曝光時把 ISO 控制在 400以下,減少雜訊。
雖然今天的極光強度比昨晚高,但變化不大,大部份時間只見到跨越森林的橫帶。

 



  









看到有點點淡紫色呢!

 




昨晚的氣溫還可以接受,但這晚卻出奇地冷,我們估計可能是接近零下18度,手指腳趾全都僵冷了,頻頻返回汽車內取暖。

咁樣,我0地就擗低十幾二十萬0係街邊 *:))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