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烏魯木齊,小峰終於帶我到百貨公司的金飾店買戒指。對於這些貴價品,小飛一向沒有頭緒,也沒有留意,只知道很貴。而小峰也沒有特別去看價錢,覺得應該不是很貴。

結果,當我們到達周生生呀,周大福呀、六福的店時,才發覺金價竟然這樣高…2008 年10月的金價還沒到HK$8000一兩,但小峰拿著 RMB1000,想買一對白金戒指,實際上,一只女戒已經是 RMB1200,還是看不上眼兼超小的尺寸,我只能戴在尾指上 (大吉利是)。 

當售貨員推銷時,小峰十分尷尬,實在買不起。我只好扮作款式不合,要再去別家看看作解圍。之後悄悄對小峰說,不如我買一只送給他,他買一只送給我。

可是,『大男人』的小峰不肯:『送你戒指是我的承諾,怎能讓你送給我?』

之後,我們看本土的金飾店。可是他能負擔得起的,都是那些彩金呀,鈀金呀之類。我說不要緊,只是想有個信物,但小峰說:『那些戒指都不是純金的,你能接受戴一只訂情的戒指含雜質嗎?這些雜質戒指都是不保值的,而且我不能接受代表我的愛的戒指含有雜質。』 

雖然說來很有道理,但某些事情無需太執著吧!

由於小峰的執著,結果我又空手而回香港。 

 

看小峰的經濟狀況,根本沒可能如利時神婆所說,在2009年結婚。在08年年底,跟小峰商量後,決定三訪利時神婆,指點迷津,也問問小峰的前程。

這次,曾經兩度批我們會在2009年結婚的Gladys, 說的話讓我們摸不著頭腦。

她說,我們不會在2009年結婚,而且到了第三季,小峰將會風雨飄搖,經濟陷入最難的困境。

有牌睇,不用解釋都明!

 

512 汶川地震,已把旅遊業弄到七零八落,2009年的旅遊業還未能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