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踏上渡蜜月的第一天。

因為小飛懶醒,但又烏龍,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起程時間是下午4:00 多。深圳飛麗江。
到了26號早上,再看訂票資料,才知道起飛時間是14:10分 (2:10 pm) 要在下午1:00 左右 check in

心裡預算,10:30 am 出門應該沒問題。那時還在check e-mail。

誰知,出門後,發覺自己烏龍百出。
首先,連結婚戒指都忘記戴上,這個是死症,一定要回家拿呀!
之後再落樓,推著行李,才發覺自己穿錯鞋,應該穿運動鞋啊,卻穿了上班鞋。結果,又回家一次。
再出門後,發生了更大鑊的事情,那個行李箱,竟然甩轆,無辦法,三輪箱都要用呀!只好用力推呀推,到達地鐵站時,已經是11:10 分!

小飛一向無方向感,雖然已習慣從深圳出發去旅行,但總是攪不通應該乘那條路線,今次大大大鑊了。

原本應該在美孚乘地鐵往荔景,轉東涌線往九龍站,只是 4 個鐵路站,便到達圓方,可以乘跨境巴士到寶安機場。

 

 

 

結果,我搭錯線!真係搭錯線呀!去了美孚西鐵站,到了南昌,轉錯東涌線往荔景,荔景東涌線係唔同荔景地鐵線0架!結果我在這幾個站內團團轉,最後才找到線路,一仆一碌的去到圓方,那時已經 11:40 am!由圓方去寶安機場,上到車的話,也要兩個小時,即是說,我只能在1:40 pm 才能到達!不過心想照樣搏一搏,誰知去到售票處,售票小姐說我趕不上飛機,車票也不賣了。

 

 

 

點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