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看 Live Show,如果極光出現的話*:D 咧嘴笑 
http://www.asc-csa.gc.ca/eng/astronomy/auroramax/hd-480.asp







很多人覺得我去看北極光好富貴,因為要用很多錢,又見我要買很多裝備。但是我沒有正常冬天旅行裝備才需要買。今天看到美 x 華的北極光團,只出3 月 2日和 3月 25日 兩團。團費 $28799。



3月2日的團會在3月6日看極光,這晚是 小 half moon,光害小;3月25日出發的團是3月29日看極光, Full Moon 的,不是很理想,優點是包含復活節假期,不用多請假。

團費看似幾抵,八卦去問團隊費用,嘩!不得了!選乘中國國航, $28799 (tour fee) + $5370 (Fuel & tax) + $1080 (Tips) ,加一個自費活動約 EUR150,已經約 HK$36750,還未計駛費。

另外勝 x 遊10天團費用 $33998 (tour fee) + $4516 (Fuel & tax) + $1200 (tips) = HK$39800,無自費活動,這個團去聖誕老人村,標準的北歐四國之旅。

咁,我自由行都唔係好貴,尋日團隊聚會,都係食公仔麵,在溫哥華買定0野食到時自己煮,慳錢嘛!


今年聽到一些朋友說,朋友們的朋友們去了看極光,去黃刀、去挪威、去芬蘭,個個都很幸運地見到,今年真是極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