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幹半島,數之不盡的悲情城市。戰火過後,仍留下不少亂世時期的遺跡。

我不想說他們的歷史,土耳其奧匈帝國打羅馬尼亞,羅馬拜尖廷帝國、馬其頓打保加利亞,塞爾維亞打科索沃、黑塞哥維納打波斯尼亞、塞爾維亞對波斯尼亞進行種族滅絕、亞爾巴尼亞被東羅馬帝國、意大利和納粹德國佔領、希臘打馬其頓…

打打打,真正的殺無赦,直至北約加入平定,2006年南斯拉夫名字成為歷史名字,平民的苦難才得到喘息。

圖

羅馬尼亞 - 西奈亞佩雷斯城堡 (Sinaia-Peles Castle)

進入古堡,如果要拍照,必須買相機券,€8,一部相機,城堡雖然小,我覺得值,如果你喜歡拍照,喜歡看木雕建築藝術。

如果你對這些沒興趣,那你會覺得貴。我的領隊就是這樣說:『€8都幾貴,裡面的是一些裝飾擺設』。結果全團人聽到後就沒有買券,入到古堡後個個扁嘴。*:( 難過

wd1-4.jpg 

wd1-5.jpg

wd1-6.jpg

wd1-7.jpg

wd1-8.jpg

wd1-9.jpg

wd1-11.jpg

wd1-12.jpg

wd1-13.jpg

wd1-14.jpg

wd1-15.jpg  

今晚酒店的晚餐,不錯

wd1-20

wd1-21

wd1-22

wd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