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這家酒店騎呢,因為很多地方沒有為客人特別著想,譬如出升降機竟然有一級一吋高的階級,沒留心去看的一定仆倒,房間設計跟前一晚 NH 酒店同出一轍。

在歐洲,酒店的餐廳用大圓檯而不是方檯,也是比較特別吧。
早餐時間,這次,算是不好吃的一次,問題在果汁和煙肉。


參觀仙樂飄飄處處聞另一電影拍攝景點 - 玻璃亭

 

 
 





 






今天天氣同樣不好,領隊說,碧湖為歐洲十大景點之一,湖中的小島有如童話世界,如果天陰就失色了,不過我們在那裡吃午飯,可以慢慢欣賞風景,希望上天眷顧,好像維也納一樣,下車時好天氣吧。

早上的車程沿途風光,離開市區,唉汗
 


中段,咦! *=D> 掌聲鼓勵

嘻嘻 


 

 emoji3b

 
 


 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那個路上的天氣實在波雲詭譎,之後看到的風景,右邊是藍天,左面是濃霧,到底是晴還是陰呀?領隊說,最後一個隧道出來就決定了!

 吃惊吃惊吃惊吃惊吃惊

 
 
 
出了隧道KISS



到達碧湖,走了20分鐘又高又斜的石板路,幾個老人家團友都幾乎捱不住,包括媽媽,行到喘氣,幸好最後也能上到古堡,不過,看她真的很辛苦……


碧湖湖邊的懸崖上建有一座中世紀的古堡 Blejski Grad (Bled Castle) ,在史特拉沙山丘(Straza),古堡內的小型博物館展出了大批中世紀的文物,管理員十分友善的!

 


古堡也作了萬聖節裝飾

 




到達我們午餐的地方,今次吃雞胸,大家都知外國人煮雞胸是什麼味道。 




心太軟,味道一般,領隊說,斯洛文尼亞有一款甜品,外脆內軟綿綿,可惜我們沒有機會試到。


餐廳裝飾,食到變骷髏骨乎? 




 



從山上的古堡遠望整個湖區,如詩如畫,縱使現在逆光風景。

 



被譽為歐洲十大景點之一的碧湖,被冠以「世外桃源」、「人間伊甸園」,皆因湖中的小島有如童話世界一般展現,在巴洛克式的聖瑪利亞教堂的襯托下,令整個碧湖更見美態。

 

  

 

 

 

 

真係好靚,我無諗過碧湖咁靚0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