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緬甸之旅後,要到2017年四月才會去旅行。不過,不經意地發現,原來公司放假三天便會有11天連續假期,小飛物盡其用,又加一個旅行。

小峰當然表示『不滿』,因為小飛又不儲錢了。但小飛跟他說,我是陪死黨 Winnie 去的,她沒去過西葡,這樣,小飛就過關了!

今次我們跟團,選擇了翠明假期精景遊,當年我跟新華旅遊到西葡,很多景點也沒去過,另外那次旅行非常多的恩恩怨怨,新華被我加入黑名單,永不參加他們的團。原來,這已是上個世紀前的事情。

 

西葡2016行程 曾到景點
巴塞隆拿 X
奎爾公園  
面譜屋/米拉宮  
聖家族大教堂 X
蘭布拉大道 X
蒙特塞拉特聖地  
莎拉哥莎 X
塞哥維亞古城  
馬德里 X
哥倫布廣場 X
杜麗多古城 X
白風車村-康修迦納城  
格拉那達  
阿爾罕布拉宮  
白色山城-米哈斯  
太陽海岸  
直布羅陀  
聖米高鐘乳石洞  
塞維爾  
西班牙廣場 X
謝郎里蒙斯修道院 X
奧比都斯  
花地瑪 X
大石角 X
卡斯凱斯 X 
里斯本 X
貝倫塔 X
航海家紀念碑 X
羅西奧廣場…耶穌巨像  

原本在EGL及翠明中選其一,$12999和$17298相差的團費,你怎樣選擇?相差$4600,結果還是揀翠明。因為EGL的行程包括:

 

1992奧運會場 / 巴塞隆拿球會專賣店 / 加泰隆尼亞廣場 / 蘭布拉大道 / 西班牙廣場 / 皇宮廣場 / 太陽廣場 / 哥倫布廣場 / 皇家馬德里球會專賣店 /黑馬廣場 / 露茜奥廣場 ←去廣場係唔駛入場費喎!

 

蒙特塞拉特聖山(自費)/ 大石角(自費) /  塞哥維亞古城(自費) / 白色山城-米哈斯(自費) ,還有三個自費午餐…

成條數加起來,還是差不多。思考

咁我梗係聽  Teamvic 的Perrins 話,參加翠明啦!

 

出發的一天,我跟 Winnie 說,今次我不寫遊記了,如果記載的興趣變成compulsory, 便沒有原先的樂趣,我的確是感到很累,想放下的。不過,回程時後發生了一點『意外』的插曲,所以還是簡單的作一個紀錄。

23號乘漢莎航空經法蘭克福往巴塞隆拿,24號早上到達。中間有小誤會,領隊一早說過,過了安檢後,大家集合一起才出關取回寄艙行李,但結果還是有團友弄錯,以為在等待行李的位置等候,最終我們就在出關前等候了一陣子,大家擔心團友失蹤了,不知在偌大的機場裡怎樣才能找著。幸好,我們出了閘,終於在行李輸送帶位置,尋回團友。但不幸的事又發生!

其中一位女團友的行李不見了!

這跟我在2000年西葡之旅一樣,無獨有偶,有團友在巴塞機場才發現飛機中轉後行李失蹤。

不過位女團友EQ非常高,當年我的團友真的灰爆了,一直不開心。而今次,我們可以想像到這位翠明團友,一定也很不開心,但她仍然調整心情,不讓失落的情緒影響旅遊假期,我自問EQ底,做不到,所以真的佩服和要向她學習!goodgoodgood

 

遊西班牙葡萄牙,人們自不然想起三個小生。但吸引我重訪的,卻是天馬行空的建築師…高第。16年後的今天來到,除了百年經典外,在西班牙也看到不少設計新穎的建築呢! 

wd1-4

wd1-6

wd1-7

wd1-8 

wd1-9  

wd1-3 

wd1-1

wd1-2 

IMG_4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