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時是偷回來的。

今天要飛返香港,由於是夜機,在老爺大梁生和 Lucien 提醒下,原本無所事事打算在市區散步,看看天鵝鐘,到 King's Park 散步,Swan River 找找黑天鵝…… 最後, 我們決定找一個一天遊的 tour。西澳最有名的景點,除了尖峰石陣外,就是波浪岩(Wave Rock)。

波浪岩毫無疑問,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可是,景點距離柏斯非常遠,車行來回8小時,能看波浪岩的時間只是逗留半小時,實在不化算。結果,我們放棄了 Wave Rock,改到Rottnest Island。我想,新年前夕,去 Rottnest Island 渡假,應該更加適合。

百變的 Perth Arena

wd6-1 

wd6-2

在 Red Cat 22 號車站候車到碼頭。 說起來,有人說在柏斯坐車是免費的,不知孰真孰假 。我看到他們有分 Red Cat 和 Black Cat,  站頭寫著 Free Service。 

wd6-3

到了碼頭,終於看到比較多的人。柏斯是一個十分寧靜的城市,人少車少,在這裡終於感覺有一點人氣了。 

wd6-4

碼頭對面就是天鵝鐘。我想我們實在幸運,原來 Bell Tower 一段路在也維修當中,鐘樓亦圍起了圍板。如果昨晚我堅決要來這裡看,肯定被小峰罵死。 汗 

前面影唔到,只好影天鵝屁股 

wd6-5

換了票,我們的一天遊A$186包括接送大巴、來回船票、午餐、島上巴士環島遊一個半小時。 

wd6-6

在船上,兩岸的景色都是豪宅吧!經過 1.5 小時的航程,到達目的地,Rottnest Island 

wd6-7

wd6-8

wd6-9

wd6-10

wd6-11

wd6-13

海水顏色越來越清澈和出現不同的碧藍,對於今次旅程非常期待。 

7000 年前,因海平面上升,Rottnest Island 遂與西澳大陸分隔。 

wd6-14

在島上,除了專門給遊客導賞的巴士在外,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單車。在去羅特尼斯島之前,已經跟小峰說,很想騎單車,不過我不懂。小峰說,今次就讓他做司機,載我去玩! 花心 

如果真的成事,應該很浪漫啊 !認識了八年,我們一次單車也沒踩過……佩雯親手為我們編織的十字繡畫面,仍未應驗…… 

10

在船頭,看到了很多單車,當時不知是否出租的,只知在島上租單車很貴。

我死蠢,不去問一下,原來是免費借出的。抓狂 抓狂 

雖然最後無緣跟小峰踏單車,但想想也不是壞事,否則兩個傻人拿著單車周圍走,也不是很自在吧。 在島上,因為有不少斜坡,踏單車環島遊蠻花氣力的,以我的重量,小峰拖著我走,肯定不消十分鐘就氣絕身亡。 *=)) 笑倒在地 

wd6-15

在碼頭下了船,看看另一岸邊的海水,啊!  

wd6-16

wd6-17

我們有兩小時的自由時間,12:00午餐,所以先在島上閒逛 

Visitor Centre

wd6-18

wd6-19

Chapel

wd6-20

wd6-21

wd6-22

wd6-23

wd6-24

wd6-25

wd6-26

wd6-27

wd6-28

忍不住,真係要落水 , D水清到不得了 

wd6-29

wd6-30

wd6-31

wd6-32

午餐時間,我們用膳的是教堂旁邊 lodge的餐廳。最初看到餐廳的自助餐供應只是非常簡單的菜色,只有雜菜、雞肉、魚和麵飽和米飯 ,還有水果和巧克力蛋糕,僅此而已,感到有點失望。可是,試食之後,真的忍不住讚好,特別是麵飽和甜點。 貴精不貴多,這一餐感到滿意。 外國人都去吃快餐,來這裡午膳多數是日本遊客。 。 鼓掌 鼓掌 

WD6-129  

wd6-33

wd6-34

間餐廳0既自助餐就係得咁多0野食咋 

wd6-36

wd6-38

巧克力蛋糕上面的應該是鹽塊吧!到現在還記得蛋糕的味道… 心 心 

wd6-39

wd6-40

吃過午飯,閒逛小小博物館後,開始重點行程,坐巴士環島遊。 

wd6-41

wd6-43

wd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