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峰的婚姻生活就是微訊生活。

因為小飛太肥,所以小峰不停說要我減肥,而他自己也也減肥中,未婚前他會去健身,現在工作繁重又常出差,只能靠自己努力。

所以,小峰常常提醒我限制食量。

 

上星期小飛到順德公幹,晚餐不想多吃,只與同事吃了雙皮奶 (出名嘛!),雞翼和南瓜餅做晚餐。 蓮子雙皮奶真的很好味,又多蓮子,香港的『杏花村』就唔得啦,得0個少少蓮子又唔夠滑。這間店真的食到 nim nim (月利)。 

 

這個是兩個人的晚餐份量啊! 

shen de modified  

 

誰知轉寄照片給小峰後,他的留言是:『晚餐是不可以吃肉的』。

之後就在微訊裡,如人肉錄音機般,不聽我解釋 (掩飾),無論我說什麼,他只是回應我, 以老師口吻說:『晚餐是不可以吃肉的。』 抓狂    

***********************************

這兩個星期,小飛工作得天昏地暗,小峰也飛到西藏拉薩工作。困在煩鎖的工作中,小飛真的十分沮喪。 

小峰在微訊裡安慰說:『 老婆,生活工作也许有很多不如意,可是这也是我们存在价值的一部分,所以即使抱怨,完了咱们还是努力加油拼搏,人生积极快乐就多!』 

我說:『我年紀老呀,累呀!』 

小峰竟然說:『年龄其实是应该被忽略的。』 

  

『我 很 辛 苦 呀 !』 


『多寻找生活中的快乐,阳光也会格外灿烂的。』 

 

他的回應到底是真的積極還是行貨?

 

忽然想起,他也是心理諮詢師,,我就回他一下:『知道了,心理諮詢帥!』那個『 帥』字 ,當然是刻意寫錯的。*:D 咧嘴笑 *:D 咧嘴笑     

 

 他樂透了,可是忽然傳來照片說:『 嘴唇紫了。 』 
tibet 

人在西藏,當然令人擔心,不過我說:『你的晚餐是不是沒有吃肉?不吃肉咀唇是會變紫的! 』  (所以晚餐是要吃肉的!)

 

他說:『吃了啊!』 

我學著他上星期老師口吻,做人肉錄音機, 說:『晚餐是不可以吃肉的。』 

 『 晚餐是不可以吃肉的。』 
 『 晚餐是不可以吃肉的。』 
 『 晚餐是不可以吃肉的。』  

小峰哭笑不得,只好 泪泪 泪 泪 泪 

 

看鄭多燕的減肥餐單, 晚餐是沒有吃肉的。 给力 

7:30 am 麥皮或乳酪或生果

10:00am 生果

 12:00noon 烚雞胸和烚菜

 3:00 pm 烚菜

 7:00 pm 半碗飯配烚菜或韓式涼拌前菜

 12:00am 麥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