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吵著問 morning call 時間,最後卓先生問過導遊後,定在5:30 am, 出發時間6:00 ,預計8:00日出。由於我們之前在五彩灣要上山,到禾木村又要山上拍攝日落,已經十分疲累,加上拍攝日出暗行夜路不好走,小峰建議我們騎馬。對於我這個已經差不多跛了又畏高的人,沒辦法下也決定騎馬了。*:( 難過

所謂禾木村的客棧,其實只是漏風的木屋,在大西北住這種地方,對我們南方人來說可算要命,根本整晚冷得無法入睡。第二天黑漆漆的天還未亮,我和 Joanne 就起來,準備出發。

Joanne 說,沒時間吃早餐啊!

想吃一個杯麵,但也趕不及,她只吃了兩片巧克力,便跟大隊浩浩蕩蕩上山。

山上寒極,我們一直等待黎明,團友四散找尋最佳位置拍攝。Joanne 站在我後面。當我聚精會神看著相機 view finder 時,聽到 Joanne 說了兩次:『點解撳唔到0既?』我沒有意識會發生什麼事,沒有回頭,以為天氣太冷,她的DC 仔相機失靈。

突然聽到漂亮的團友 Charlotte在我後面叫著:『你做乜0野呀?!你點呀?!』

我回頭一看,Joanne 趟在地上。

『0下!你做乜0野呀?』我問Joanne。

Charlotte說:『你個朋友暈0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