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e 暈倒,領隊卓小聰聽到,即刻走過來,摸摸 Joanne 仍戴著毛冷手套的冷冰冰的雙手,說她怎麼手套那樣薄,便立刻把她的手套脫下,用自己雙手搓著她的手來保暖。當時我心只想, 『Joanne,你千萬不要出事啊!』 吃惊吃惊吃惊吃惊吃惊

未幾,導遊小峰也不知從那裡跑過來。他向卓先生說:『讓我來。』之後用很純熟的手法,搓著 Joanne 的手為她保暖。

 

這時我也從後面緊抱著 Joanne讓她取暖。

過了一會,Joanne 氣若游絲的說,『我的背包有薑糖…』。

見到Joanne 醒來了,鬆了一口氣,為了讓她清醒,我跟她開玩笑說:『導遊的手滑不滑?』

 

大家都笑了。小峰的表情很靦腆,面也紅了。卓生說:『哎喲 Joanne,你的第一次畀0左人囉!』我覺得他說話真的很衰格。*X( 生氣*X( 生氣*X( 生氣

卓小聰和小峰救了 Joanne 一命。

又過了一會,Joanne 終於可以站起來,她說自己沒有吃早餐才出事,現在已經沒事了。小峰著她不要再拍攝,跟他下山吃早餐去。

這樣辛苦才能拍攝,那有下山之理? Joanne 說要繼續拍攝。

影相緊要過條命?*:P 伸舌頭

 
 
 


 

拍攝完畢,一眾遊客攝影發燒友陸續下山。我們的行程時間原定是 8:00 拍攝日出,8:30落山,9:00吃早餐和隨意拍攝,10:00 出發到下一站。

可是,卓生在山上突然技癢,捉著女團友拍攝人像  (別忘記他說自己是人像攝影師)。

我看著手錶,還不下山就遲到了,沒有早餐吃不行呀!結果,剩下來的團友跟他一起,遲了半個小時才下山。對於準時的團友,這樣是不是很不公平呢?

因為這兩天走路太多,我的腿像跛了一樣,走路極緩慢,雖然下山時跟小夥人一起,最後還是墮後了很多。 Joanne 拖著我,看著前面黃色外套的人為目標前行。那個應該是團友亞基和 Mary。可是,行呀行,忽然覺得不對勁,不見了團友,房屋越來越少。

 

弊!我0地蕩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