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最想去的國家就是埃及。一生人如果只能到一個國家,那就是埃及。

其實我是想說,那個是我夢想渡蜜月的地方。害羞

等不到心上人來陪我完成我的心願,最後還是自己去旅行算了。想不到,原來埃及也是小峰夢想的國度。

 

2007年一月,新疆有一團3000人的自由行團隊,首次從陸路出發來香港自由行,小峰是他所屬的旅遊公司內,唯一被選中帶團來港的初級導遊。他正在開心得做夢也會笑的時候,資格被取消了,因為證件辦不來,只好由同事頂替。他也著同事,帶一些禮物來送給我們。當時招呼他來港同事黃小姐的,是 Joanne, Charlotte 和我。

 

當黃小姐拿出小峰給我們的禮物時,看到 Joanne 和 Charlotte 的是南疆彩色絲巾,銀白底色,我的卻是金黃色的。

嘩!娘爆呀!有無攪錯?*:-O 驚訝*:-O 驚訝*:-O 驚訝*:-O 驚訝

黃小姐說小峰還送給我一片鏡子。

嘩!唔係嘛!自知醜樣成塊豬扒,都唔駛叫我照鏡0丫!崩口人忌崩口碗呀!*:((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當時我也送了一份禮物給他,托黃小姐帶回去,是一個埃及駱駝沙樽和一個埃及名牌 (name plate)。

到後來拍攝婚紗照,去九寨溝時,大家都帶了自己的名牌,終於劍合釵圓呀!*&gt;:D< 擁抱

小峰收到禮物後回電郵給我,當他看到禮物時,忍不住哭了出來。

又喊?上次北疆旅行已經哭成淚人啊!到底你在哭什麼呀?

 

 

一、二月份剛好是我工作最繁忙的時候。某天我看工作應該做不完,跟同事胡小姐說晚上恐怕要在公司過夜了。胡小姐說:『梗係唔好啦!有乜做唔掂就出聲呀,你唔好0係公司過夜呀!公司有鬼0架!』

0下!

回家看到小峰的電郵,我在回覆時就說了這件事。

小峰的回覆卻令我覺得似是而非:『如果公司有鬼,你可以把我的照片放在桌上,因為我們讀醫的,在醫院常常看見那些虛的東西,你把照片放在桌上,是可以辟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